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01:09: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ffett準備好加入Force Ind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ffett準備好加入Force India

【 RacingNet Arthur 】

McLaren測試車手兼DTM車手Gary Paffett表示他已經做好擔任F1正規車手的準備。Force India車隊明年將使用Mercedes引擎上陣,而Paffett也積極爭取替Force India車隊出賽的機會。


「在過去我已經展現自己擁有很好的比賽技巧,我是一位天生的車手。因此在加上我駕駛F1賽車所展現的速度,那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組合。」Pafett說:「我在F1最棒的車隊已有三年的測試經驗,就其本身而言,對於車隊試著開發一輛車具有無法估計的價值,也能確實將Force India與McLaren之間的關係做個好的結合,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在F1出賽。」「毫無疑問藉由McLaren與Force India在技術上的合作,以及Mercedes提供引擎與變速箱的關係,這個門是敞開的。」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F1 |
此分類下一篇:Trust贊助Red Bull車隊
此分類上一篇:Jerez測試首日:Buemi最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