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0:25:5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跟著你,去哪裡都好,做什麼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姐的口試結束了

首先恭喜學姐順利畢業

再來就是我了...

我必需要在這星期結束前給老師初稿

下星期是這學期最後一個可以申請畢業口試的星期了

一定要順利....

學姐說  相信自己 可以做到.

---------------------------------

我一定要可以才行...

還有要補的數據呢!!

還有我的夢想

我還不想放棄.

---------------------------------

只要跟著你,去哪裡都好,做什麼都好...

 

真的

跟你在一起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

就算是窩在家裡

也一樣覺得很開心

 

有話題的時候聊話題

沒話題的時候安靜也不會覺得奇怪

就是這樣的安然自得

所以喜歡在你身邊的感覺

 

你懂嗎?

---------------------------------

雖然

偶爾也會有想要你帶我去的地方

(比如說看牙醫...?!)

可是還是很堅強的要求自己

要自己去

因為你說過

你喜歡獨立的女生

(雖然,我很清楚那個主詞不是我...)

---------------------------------

雖然

也會希望你能夠有機會陪陪我出去走走逛逛

可是

這不太可能

因為

你不會去破壞你們之間的默契

你們每天都會見面說到話這樣的默契

 

小傷心

如果這樣的狀況下

還是不小心的喜歡上你

我該怎麼辦才好?

Doushite kimi wo suki ni natte shimattan darou?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人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午餐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來不來得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