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03:10:1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sichella不擔心自己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sichella不擔心自己的未來

【 RacingNet Arthur 】

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他不擔心自己在Force India車隊的未來,儘管McLaren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在巴塞隆納與Force India一同測試,引發外界臆測這位西班牙車手可能在明年成為Force India正規車手。


Force India日前與McLaren Mercedes簽下技術合作協定,儘管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在協議簽訂之前,曾表示Fisichella與Adrian Sutil的位置將不會有所異動,然而McLaren後來又表示他們會針對車手方面給予Force India一些建議。


對此,Fisichella表示他與車隊簽有2009年合約,因此他並不擔心自己會失業,「我並不擔心,我不認為將會對我造成任何問題。」Fisichella說:「我已經簽訂另一年的合約,而Vijay Mallya已經宣佈2009年車手仍將是我自己與Sutil。」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F1 |
此分類下一篇:Rossi在Mugello測試F2008
此分類上一篇:Button:光頭胎適合我的駕駛風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