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3:43: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eb對巴塞隆納測試印象深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eb對巴塞隆納測試印象深刻

【 RacingNet Arthur 】

WRC史上首位五屆世界冠軍Citroen車手Sebastien Loeb在巴塞隆納測試首日駕駛RB4賽車登場,這是Red Bull車隊給予Loeb在Rally場上優異表現的獎勵,這家奧地利機能飲料商同時也是Citroen車隊的贊助商。


事實上Loeb上週已經在Silverstone賽道進行過試航,在上午的測試中,Loeb主要尋求車身平衡更好的設定,下午開始認真起來跑,成績也越來越快,並且評估Bridgestone所推出的光頭胎。


「我不認為我會想要將馬力這麼強大的車開進森林裡!」Loeb說:「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我獲得許多樂趣,儘管我必須說駕駛這種車要比駕駛我的越野賽車在生理上要艱難許多。面對一天的即將結束,我開始對車子取得好的感覺,並且很享受車子在賽道上移動的感覺。我必須說在高速彎道過彎時的抓地力水準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星期二,Red Bull車隊的新車手Sebastian Vettel takes即將登場,這位從Toro Rosso轉任過來的德國年輕小將,將進行兩天的測試。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F1 |
此分類下一篇:M.Schumacher:Ferrari並未虧待Rubinho
此分類上一篇:巴塞隆納測試首日:Sato最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