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3:39: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uno Senna卯足全力爭取Honda車手席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runo Senna卯足全力爭取Honda車手席位

【 OMyCar Reventon 】

幸運的話,明年賽季我們就可以看見F1場上第二位姓Senna的車手登場,他就是已故F1三屆世界冠軍Ayrton Senna的姪子Bruno Senna。

Honda車隊即將在本週於西班牙Barcelona展開測試,而儘管老將Rubens Barrichello未獲參與測試的通知,但我們仍然可以看見Lucas di Grassi以及Bruno Senna等新星上場測試。這對Bruno Senna而言,將是一次展現自我並爭取明年為Honda車隊出賽的機會。

『儘管我才擁有四年的職業生涯,但等待能夠進入F1駕駛艙的這段日子卻彷彿有如十年之久!我一直在為這個機會而努力著,為此我還特別加強了頸部肌肉的訓練。不過我想GP2賽事的確是進軍F1的最佳基石,因為GP2的方向盤比F1更重,而且GP2的賽車也同樣會使身體處於高度緊繃的狀態下。此外,前幾天我也特地飛到Brackley(Honda車隊總部位置),我向技師們請教了一些關於系統以及相關的流路問題。』

而Bruno Senna自己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姓氏會讓外界對他賦予更多期待:『當然!我當然知道這件事,不過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夠好好地面對這個問題了(意指明年將為Honda車賽)。當然車隊會做出最後的決定,但我會全力以赴,而且我也會展現出更多的潛力來爭取明年的出賽席位。』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F1 |
此分類下一篇:Kubica:明年的獲勝關鍵仍在穩定性
此分類上一篇:Honda車隊首次集測名單獨缺Barrichell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