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2:48: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chumacher:我被巴西大賽的結局所震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chumacher:我被巴西大賽的結局所震撼!

【 OMyCar 編輯:Jet 】

F1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在自己的Blog中,表示他被充滿戲劇性的巴西最終站的結果所震撼,前隊友Felipe Massa拿下分站冠軍,而McLaren車手Lewis Hamilton卻成了世界冠軍,一代車神表示他從未看過一場像這樣的比賽,他開始相信『命運』。

當比賽來到最後一圈最後衝線,Felipe Massa已經以為自己穩坐世界冠軍寶座,卻沒想到原本佔據第4的Toyota車手Timo Glock在最後一個彎角因為未更換雨胎而喪失速度落後,也就是說最後由Sebastian Vettel晉升第4,而Lewis Hamilton拿下第5,硬生生搶走了Felipe Massa已經抱在懷裡的世界冠軍。

『這是一場經典的年度最終站,我到現在還在回味這場比賽,當車手時沒有,現在當觀眾更沒看過這樣的結局,真的只能說是命運。』,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表示。

Michael Schumacher文中還表示:『我對Felipe Massa明年重新回到世界冠軍角逐行列倍感信心,尤其是當他經歷過這樣的遭遇之後。我想Felipe Massa可以挺著腰桿離開巴西賽道,他已經用行動來向世人證明自己!此外,我恭賀Lewis Hamilton,也要對在巴西辛苦工作的Ferrari車隊人員致意。』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F1 |
此分類下一篇:Renault宣布Alonso搭配Piquet 挑戰2009
此分類上一篇:Toyota車隊恐遭攻擊!更換便服逃離巴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