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01:58:5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不來了...

雖然
是預期中的事

還是很痛

希望這一次
是最後一次感覺到痛

----------------------------

說真的
我還蠻感謝他的...我曾經的天使...
如果...不是他
你不會要這樣一刀劃開
希望這樣的乾淨
希望只是朋友

可是
你知道嗎?
我們只當過22天的朋友
八年後的現在你說你希望只是朋友

他劃下的第一刀
讓你決心要劃清的另一刀
我...順著你的意,牽著你的手再補一刀
三刀
夠不夠把你在我心裡所佔的位置全部切除?
這樣
心會不會連一半都不剩了?

--------------------------

以後
想你的時間
我就念語言
這樣
語言應該會很快就變很強了吧!!(苦笑~)

本份當然不會忘
不過
還是想多學學其他的語言
希望能多交些朋友

----------------------

頭很痛
卻沒有辦法睡
你果然還是很有影響力...對我.

你...真的太奇妙了,你說你要監督我的進度,我只說了聲:謝謝
這...老闆每天都會做的事

你要的距離,我無法掌握
對不起

你今天如果真的沒有出現
我想到畢業之前
我...應該也不會再主動找你了

不能否認
你的關心,你的叮嚀,你的督促 這些都是我進步最大的動力
可是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你說20歲相遇的我們 太早了
我可以接受
八年的時光近一半都在等待
也是我自己選的
我不會去怨你現在這樣的決定
真的

我只希望可以不要再過眼淚掉不停的生活了

希望你的夢想能夠早日實現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愛你的男人,是...(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告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