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6 16:18:4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呀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戴又要換工作了!

套一句媒體公司櫃檯小妹所說的話:小戴先生,我看你的名片已經換了180張了吧!

這是很誇張的說法啦!不過這半年多來,真的在風雨中飄呀飄,心中很不踏實。誰願意一直換工作呢?也許是小戴太龜毛了,也許小戴有自己的問題。但總希望找到一個棲身之所。每個公司都有大大小小的問題,有的你能接受,有的不能。有些不認為是什麼,有些你又很care。真不知道何時才能安定。

下週一緊接著去另一家公司上班。很急,但希望武裝自己,給自己壓力,可以有更好的工作環境與成就感。人際關係更是重要。

朋友都知道,我是個重朋友的人。雖然自認為待人誠懇,不是很業務的業務。
但總有人會看不順眼,或是說者無心卻聽者有意,讓小戴嚐了些苦頭。不過,小戴就是小戴。要我因為這些狗屁到遭的事而改變,門兒都沒有!我沒有權利要大家都喜歡我,我也不用如此鄉愿!
職場的種種,必須看破!

只希望漂流到此結束!
也希望下次見到各位時,看到的是小戴再跟大家炫耀他的成績,說他的公司有多好.......

保重啦!我親愛的朋友...

台長: 小戴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