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6 04:26:1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顆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長大了,出了社會了。也也許是因為自己愛漂亮,常常會去注意穿西裝的男生,他的第三顆扣子。

為什麼要去注意第三個扣子呢?嚴格說來我是注意那單排西裝的最後一顆扣子。也忘記是誰告訴我,西裝的最後一顆子是不能扣的。電視上的節目也有教過這些禮儀。流行雜誌可能就不太去提了吧,因為這太基本了。前一陣子,網路上不也流傳了一封信,教大家如何穿西裝,裡面也有提到。那奇怪啦!這麼多管道可以得到這些訊息。怎麼路上還是有一堆把扣子全扣上的人呢?

我推測是這些人根本不懂怎麼穿西裝,西裝一定是畢了業之後,要找工作面試了才買的。不合身、上下顏色布料亂搭、加上白襪子、夜市牌皮鞋、奇妙的領帶。my god!是我太愛漂亮了?還是他們真的很糟糕?人長那麼大了,居然完全不知長進,不懂得為自己的外表負責,那也替大家的眼睛想想,為我們的環境盡點力吧?

要不然就是這些人不會用電腦,從來沒收過這封信?若是有電腦,一定是人際關係不好。要不然怎麼沒有收過這封信?也或許是被人家認為沒救了吧?

要注意的是:穿這西裝外套坐下,請務必解開所有的扣子。為什麼?我哪知?跟著做就對了!

台長: 小戴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