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1:50:2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ㄉ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我真ㄉ找到ㄌ

       很美麗很ㄎ愛也很溫柔

        ㄆ知道位捨ㄇ會這樣形容ㄊ

     ㄎ4我卻絕ㄉ美麗到讓我受ㄆ了

    我喜歡尼保護我。喜歡尼幫我擦頭髮

      喜歡尼抱我。喜歡尼煮東ㄒ給我吃

      喜歡尼給我ㄉ幸福。喜歡尼無微不至ㄉ照顧我

      喜歡尼。。給我ㄉ夢幻婚禮吧!!

         我們都需要彼此

       而我更需要尼ㄉ1切

      我們進入ㄌ對方ㄉ生活

           沒有對方ㄆ行

       
 
       尼帶我ㄑ海邊

     我迫不及待ㄉ衝下去

         很美真ㄉ很美。。

       我好想抱著尼

        那時如果只剩我們2ㄍ人我想告訴尼
    
        我們會到永遠對ㄆ對?

          那時ㄉ我也想在尼耳邊告訴尼

         我很愛很愛尼

          我想向海邊只剩我們2ㄍ

        那美麗ㄉ海。即我們2ㄍ
  
          我想像著海大喊"我愛XXX"

         永遠ㄆ變

             我們讓我們ㄉ故事一直寫下ㄑ好ㄇ?

        彷彿我4全世界最幸福ㄉ。。

         我想要。。。最美麗ㄉ結局
    
        而那ㄍ人4我跟尼

           愛尼

台長: 笨笨ㄦ♫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aby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受保護斗我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ㄉ新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