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22:32:0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園遊會的記憶好像是二三年級去過,

至今,多年再遊..少了點興奮,但多了點期待

期待想找回童年兒時的記憶,那時像是冷冷的天,有點雨吧!!一家人...

長大了,這些地方好像再難和家人一起去吧!!幸好還有一班好友

充滿愛心的地方,快樂的笑容...

雖然沒中獎,心卻溫暖得很..

愛的存根




之後去了美食節

沒來得及好好品嚐我便回家了...

事關身子不爭氣的不爽快(氣)

算吧!!

幸好在我需要時,你總會出現

謝謝你送我回家啦,我的尊屬柴可夫斯基(你說的)

哈哈...

兩天下來人很累了

可...愛^^







台長: £´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p days。 |
此分類下一篇:duo
此分類上一篇:hallowe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