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2:02:2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讓自己安靜下來...

今天一早就被CALL到公司解決問題...
光是昨天一個下午就接了2.30通求救電話(其實我快瘋掉啦!!!)
什麼時候我變這麼重要啦???呵呵...
的確,該長大的是自己的價值感...
能給人依靠的人...是被需要ㄉ

下午難得悠閒的到NOVA晃晃
為了這台89年份的古董電腦跑了好幾趟
原來主機板你也會安息...聽老闆說你爆了7.8顆電容還陪我這麼久
那可不可以一輩子都不要走...就像那樣呢?

家樂福的書城似乎暗示我很久沒躺著看書
暖暖...痞子蔡的新書...朵朵...專寫心情的作者...好多好多
分享朵朵小語-<別做>
親愛的朋友
一輩子有很多事情你喜歡做而且應該做,你也做了,例如:看場電影,晃晃書局,和好朋友四處壓馬路,抱抱...
也有很多事情你不喜歡做但卻是應該做的,你也做了,例如:死背數理公式,熬夜啃書,倒垃圾,打掃早已被遺忘的床底...
但重要的事你不喜歡的做且不應該做,你卻做了,例如:擔心過去,害怕長大,怨天怨地,為不值得不能給你幸福的人難過哭泣...

你喜歡做而且應該做,你做了!!!你不喜歡做但卻是應該做的,你也做了!!!但是你不喜歡的做且不應該做的事呢???
ㄟ...親愛的朋友,青春只有現在,光陰一直在跑,為值得的事努力開心吧!!!
你以為可以重來嗎???好好面對現在吧!!!
珍惜...用心的付出...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別做-

誰說我不想好好安定,在一起一輩子呢???
我喜歡我的工作...我不喜歡吵架
我不喜歡煙味,不喜歡心理藏秘密,不喜歡哭哭啼啼
喜歡讓我的一切喜怒哀樂都心愛的人分享
不喜歡家人的不喜歡,喜歡簡單的一切
我就是我

台長: TWO SWEET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