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3:46: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 我不要罰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大概是我考到駕照以來騎最快的一次..也是騎最遠的一次..

一路上一直被蚊蟲攻擊..甚至還有類似石頭的不明飛行物打到我可愛的臉龐

好討厭的感覺= =..

一路上雖然擔心被拍照 可是又擔心追不上..

我那台小jr的"快樂表" 顯示85的時候.. 心理默想..

訓車都沒訓完..以前還一直說40就很快了.....我在幹麻啊ˊˋ



唉 寶貝 這次如果我收到罰單 我以後真的時數都不超過60了= =

現在心理好擔心有罰單= ="嗚嗚嗚...


喔對了..下次 如果要去遠的地方 時間請充裕..


不然我覺得 每次都趕著回家 好煩= =









好久沒發報了......................



我想說的話你也知道...


看來這個報台該關了..

重新開你的 我在去看就好了..(果然我適合淺水:)  )






寶貝啊 快等你推徵完

找個遊戲玩玩吧....不然等到你去別的地方唸書 就剩我了..




摁 很好我今天又忘記背單字了.. ㄎㄎ................






台長: *ღ。可愛可不愛。ღ*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蹦 εїз Our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噢*哀`摁 收蕊
此分類上一篇:噢 我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