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02:55:3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之旅-德里(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回到德里
德里分成舊德里與新德里
舊德里是17-19世紀印度首都
區內清真寺 紀念碑林立
新德里是英國統治印度時所建
是政治經濟中心
區內的建築物融合了
印度傳統與英國維多利亞時期
的特色
莊重而不失典雅

一路上
Kumar異常沈默
眼眸 依然深邃
但似乎有點憂鬱
一改平日 爾虞我詐的作風
心事重重 三緘其口
當天蠍座不想說時
問了絕對是白問
於是我也只好扮演
老萊子 彩衣娛親
稍稍化解空氣中的凝重

因是午夜三點半的飛機回台北
故有一整天的時間
悠遊於新舊德里之間
在印度的最後一餐
我和Kumar搶著付帳
(以往都是Go Dutch)
最後地主隊Kumar以
天時地利人和獲勝

這幾天
在Kumar的陪同下
除了對印度有更深度的認識
對身旁這個印度阿三
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與佩服
人生總是充滿無奈
送君干里 終須一別
在與Kumar互道珍重與擁抱後
我踏上歸途
機上 我打開Kumar在最後一刻
給我的大信封
毫無防備之下 我哭了
一張張鮮明生動的相片
記錄著一份似有若無的情感
牽動著心底深處的思念
想再對他說聲”Namaste”
已是奢求

台長: dimpl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