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2:51: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博會&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来讲讲文博会 因为我妈有证,so 我可以免费 但是动漫展厅还是要钱 然后我就跟我妈去了动漫展厅(我给的钱啊~~可怜) 裏面超讚的說!! 我看到MiTi的版面就看看 結果看到三只手繪塗鴉貓 超帥阿!! 有一只白色的畵超好的!!!! 然後我去廁所,有很多cosplay的人在換衣服,有個女的穿logca就出來了!! 那女的超漂亮,好可愛!!身材超好的!!我飽眼福了!!! 後來去9號展廳看到一張80万的床!他媽去死吧!!一張破床要80万,賣了我都買不起啊!! 還要提提十大 蛟蛟好厲害啊!!我愛死他了!! 小娟娟還有一直在看哦!!興奮死我了!!講到娟娟我就想到狒狒快回來了,好傷心啊!! 頒獎的時候我T神還站在我旁邊!!哈哈 Lucky真的很愛Black Eyed Peas 老唱他們的歌 她唱得和Lyrics還蠻像的!! 都是十大,害我沒吃晚餐!!

台長: Mr.Endin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