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4:11: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俺和娘親去東門給我阿嬤買衣服,俺小子乘機去茂業逛了一圈!買了一雙純黑的converse,是絕對的純黑噢!本人很like純的東西,又尤愛黑色,哈哈!其實還滿普通的啦!! 後來走在街上,我看到一個民工穿得很東門,然後被嚇倒·!突然閒我的腦海里出現無數個穿得很in的民工,昰死!想一下,梁潔雲穿著Smoki的衣服,就知道我當時的驚愕程度了!! 然後我娘在賣我阿嬤的衣服的時候,我突然很想吃波板糖,於是就拿了20錠大銀去買!此時一位穿得滿男生的一個超可愛的女生出現在我眼前!她有膠一點頭,不會太誇張,一件牛仔外套里面一件豎條紋襯衫,一條垮牛仔窄腳褲,再加一雙馬靴式皮鞋。看起來很帥,臉又可愛到爆,可愛到我都飛起來了!!! pic我對converse

台長: Mr.Endin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