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0 09:14: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松山s手工 松山桑拿半套 忠孝套餐保養 南京油壓按摩 松山半套油壓個人工作室 忠孝全身按摩

 

 

松山按摩~松山油壓部落格~小巨蛋對對碰按摩.半身按摩按摩.松山全身手工按摩.松山手工推油~排毒按摩. 0976-288-917

正妹舒壓個人工作室. 油壓 按摩 松山按摩指油壓按摩油壓~松山全套網 舒壓 淋巴排毒 理容護膚 保養~全身舒壓全套餐服務

 

網址:https://sxsky661.pixnet.net/blog

全套網:
https://bbiksy.blogspot.com/

浪漫專線:0976-288-917 線上Line:aiai2212

 

您好,我是住家式個人按摩 松山男士淋巴排毒~松山舒壓-指壓-油壓工作室不是店面,只有我跟小米兩個人喔!非常的單純!!非常安靜 !!!

 

新朋友請先不要光顧著看照片(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和我的姐妹,真人真做!千真萬確!不用懷疑,不用再問ㄋ!

 

請先看我部落格的內容介紹說明~這是重點ㄡ~請務必要新朋友想知道的:我部落格都寫得很清楚,

 

電話裡就不會再說一次ㄋ.因為我的時間都在工作中,不方便講太多,只接受預約的時間喔.

服務費用:70分~2000元完美精緻完整按摩 小巨蛋全半泰式按摩~小巨蛋個人工作室指油壓全套舒壓療程~透明化消費、貼心服務全身按摩到百分百~

服務內容:溫柔呵護,手工按摩~松山全套油壓按摩~小巨蛋家庭式指油壓每一寸肌膚.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舒暢感.全方位舒壓服務.放鬆

(既使我的聲音比較柔,比較乃,大家見面聊會更加愉快,期待與你相見,我們邊做邊聊哦)

 

松山工作室: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小巨蛋附近


線上Line:aiai2212

 

松山s手工 松山桑拿半套 忠孝套餐保養 南京油壓按摩 松山半套油壓個人工作室 忠孝全身按摩 松山按摩個人工作室 松山半套個人工作室 南京女優 八德指油壓按摩油壓 南京推拿泰式按摩 八德排毒等服務 小巨蛋舒壓按摩推薦 南京s曲線按摩 小巨蛋指油壓按摩 松山s指壓 忠孝淋巴排毒按摩 小巨蛋套餐按摩 八德舒壓按摩 松山全身按摩 忠孝套餐精油舒壓 松山指壓油壓個人工作室 忠孝半全 忠孝理容KTV 松山舒壓按摩 南京手工排毒按摩 忠孝推拿指油壓按摩

台長: 板橋按摩小姐~府中按摩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