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23:41: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大驚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從松山機場候機室看到的摩天輪

前幾天是男友生日,因為去年對他不起…於是今年好好給他補償一下囉!
我們是台北高雄的遠距離戀愛,相隔三百多公里
比起別人跨洲的幾千公里幸運多了
最最起碼我還可以臨時起意,在兩小時內出現在對方面前
要知足啊!

今年為了給他一個超級大驚喜,
世紀慶生計畫在一週前就開始進行,
串通他的朋友們暗中行動,
大家忙了一陣,卻因颱風作罷,
雖然準備以照片簡報檔案來替代,
但心裏其實是很不甘心的。
當天晚上七點多,才剛吃完晚餐就接到朋友A君的來電
「我現在在跟他一起吃飯,你要不要過來?」
我在心裡掙扎了十分鐘…又打過去
「你可以幫我再拖延兩小時嗎?我馬上下去」
朋友說好…立刻扛著我的NB殺到機場,下高雄

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台長目前還是住在家裡的,
就算要出遠門當然要請示一下家長囉!
我就問老媽:「媽~~~如果我現在殺到高雄去,你會不會發瘋?」
強者我老媽凝望著我數秒後,悠悠嘆了一口氣…
「唉~女大不中留,你就去吧!」
喔~真是感謝媽
也要感謝老妹,天氣冷加毛毛雨
害她少看一小時的金馬獎要幫我把機車騎回家

到了高雄,在A君指點之下埋伏在機場附近的7-11
一度想要串通7-11的店員,借我穿上制服躲在櫃檯後
可惜礙於公司規定,店員並無法幫我這個忙
不過店員小姐很熱情,
還問我男友會穿什麼樣的衣服,她可以幫我注意男友沒有來,我只要負責躲好就好…真是好心人一枚啊!
啊可是…我怎麼會知道他今天穿什麼勒!:p

當晚A君為了幫我完成計畫,設下所有的機關
先是跟男友吃了一頓長長的晚餐,
再以取車為由請男友載他到小港,
藉口買飲料在要7-11停車,
最絕的是,當時車上還有B君在,他們就開始跟對方講手機,請駕駛的男友下車買飲料。

我待在店裡躲在書架前面,監視著馬路,
手上抓一本攤開的雜誌,預備男友一出現可以遮臉用
內心感到無比的興奮與緊張,臉上不時露出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緊張有時候就會笑,連玩海盜船的時候也會沒來由的笑=.=)
要不是店員已經先知道我的意圖,可能要報警了吧!

從家中出發,一路殺來高雄,
好不容易在打烊中的小港機場裡向空姐問到路找到7-11,
每一歩都準確無誤的執行,男友隨時都有可能會從大門走進來
就差這臨門一腳了!!
也許是神經緊繃太久,也許是購物的慾望壓抑太久
原本緊盯著馬路的眼睛居然不經意的飄向雜誌…
「啥?!各家聖誕限量彩妝特集?!!!」
顧不得男友隨時都有可能進來,忍不住開始翻閱,
只有在「叮咚」聲響起時,還記得看一眼現在門口是誰-_-|||
看到美諦高絲的彩妝組合這一頁的同時,
「叮咚」、「歡迎光臨」
眼光一抬,只看到一截衣角晃過去
嚇?!這不是我男友嗎?@@
心跳指數立刻破表
頭一低、雜誌一丟、姿勢蹲低,
一邊要繞過層層貨架,一邊還要偷看
只見我男友很快速直直走到飲料櫃前面,
還記得最後是繞過泡麵跟洋芋片的架子吧!
就在男友拿好飲料,一轉身的那個moment…

「先生!生日快樂喔!」

YA!大成功!^o^/

台長: 自體下雨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