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7 12:55:2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日記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人狐疑的是
明明是悠閒的週末
卻有著馬拉松後的疲憊
抑鬱的星期一突然停滯了起來
到底是什麼佔據這小小的腦袋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像是破碎的拼圖
總是缺少些什麼的似的
無法組織有效率的系統
為了正常而忙碌的生活著


曾經繞了半個地球走到柏林
只為了看兩隻躺著拉屎的熊貓
想要具有觀賞用途的陰鬱?
除非他們能躺著大便
不然挺難的吧


令人不快的不是陰鬱
是你
當然可以接受月蝕的事實
可不能理解的是沉默的應對
那可真叫人難以忍受呢
你大可以抱著我
任憑陰鬱泗溢
然後用抱歉的口吻說著
「 我愛你呦 , 可是對不起 , 我的陰鬱不小心淹沒了起來 , 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 , 可是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 這可不是你的問題呦 , 是我自己的作祟 , 所以你能不能讓我一邊抱著你 , 一邊安撫自己的情緒呢 」
我想我會很樂意讓你一邊抱著我
一邊閱讀自己的書籍或是聽著音樂之類的事情


別把我排除在這些月蝕之外 , 好嗎
我喜愛你 , 也會試著接受月亮的各種現象
不可能每天都是美好的月圓嘛
因為看過金幣般的皎潔
所以能用29天去等著下一次的出現

中午囉


好好吃一頓吧


有空的時候寫些mail給我
收到問候是令人愉悅的呢
在這藍色的開始
blue monday

ps : 突然想留著這時的心情 , 所以收藏了起來 , 你 , 不會怪我的吧 ? 可以記憶你的空間 , 12點的時候 , 思念自己作了主 , 說著想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