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0 17:36:30| 人氣64| 回應0 | 下一篇

關於毛豆肉丸子跟我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老哥的一封信
就在剛剛..在店裡,老媽向兩位來買牛肉捲餅的女孩大力推薦老哥你精進的導演功力及好看的電視劇.我見到兩位點頭如搗蒜的捧場客人,也見到老媽隨時隨地維護咱們的心情....
老媽說你在南部拍戲吃飯時吃到一條紅燒魚,說跟老爸燒的一模一樣.就那條魚讓你吃了三碗飯.
這讓我想到老爸燒的毛豆肉丸子,那也是唯一我們有記載燒法的老爸私房菜.其它的像是姊姊學會的素十錦~粉蒸丸~蛋餃,和菲傭學會的紅燒雞跟紅燒小黃魚,我想除了這些外,其它的大菜小菜只能留在夢裡回味了.
很多事是過了就過了,將來只能回味跟留念.但味道這東西不同,跟嗅覺一樣,只要再嚐到再聞到就會喚起很多回憶.所以...真的很羨慕你能再嚐到像是老爸燒的紅燒魚...真的!!
我有個心願.希望憑著記憶跟味覺能做出老爸的每一道菜.祝福我吧!
快過年了!祝你全家大小安康!!

弟 可強 上

台長: 月光與貓共舞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