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1:19:44| 人氣8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甲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18號
一大早我就到呼呼的房間去討論下午到底該去哪玩
阿國也來了
我們討論了很久
在彰化跟大甲間猶豫不決
最後
決定就是你了~大甲

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載阿乎
阿國自己騎
(真不好意思~搶人家的女朋友來載)
一路上我跟阿乎一直瘋狂的聊天
有時候聊到都嚴重落後阿國了
騎了好久的車
看到大甲剩下九公里
好開心阿
後來~~怎麼標示牌變成大甲還有十三公里
難道我們越騎越遠嗎
後來還差一點騎錯路
而風也越來越強大
我跟阿乎都沒辦法說話了

重點是
安全帽過長的帶子
經由狂風吹拂一值不停的打在我的右耳
那個還沒好的耳洞
天ㄚ~~根本就是被打假的
好痛~~

後來終於到了大甲了
我們還懷疑真的是這間鎮瀾宮嗎
後來看了招牌才確定
瘋狂的開始在門口拍照

後來我跟阿乎都好想
抽籤~~可是在抽籤之前要先擲筊問神明能否抽韱阿
後來我跟乎乎都覺得好麻煩唷
算了吧
接著當然是逛大甲老街品嚐它的美食
眼尖的我發現了有一家紅豆餅好多人在排隊
果然當地人都愛

好吃好吃
後來經過當地人推薦
還有很經典的豬肉餡餅
造型很奇怪
湯汁真多
連阿國的衣服都被滴到了
後來我們去了一間傳說很有名的店
他的奶油酥餅聽說是非買不可之ㄧ

後來我進去店裏面逛了逛
看到試吃麻糬
我很開心的吃了一個
結果很後悔
不是不好吃
是因為
是芋頭了
好囧


後來我們逛了一下當地的夜市
有點空虛
大家都好冷
所以決定喝點暖呼呼的東西
最後選定一家店

我跟阿國點了當歸豬腳
呼呼點了當歸鴨血
好好吃唷
熱呼呼的湯頭~甘甜
還有豬腳
沒有肥膩的口感,反而好Q
也魯的很入味
都不會有肉腥味

吃飽喝足
準備回家了

天兵的我們
騎錯路
不停的問路人店家
好好笑唷
哈~~差點就騎到台中港去了


終於回家了
好累
可是好充實
好開心

跟乎乎他們出去好好玩
雖然他們是情侶
但是都不會有被排擠在外的感覺
謝謝阿國把呼呼借給我
感恩


台長: 小乖
人氣(8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呼呼
真的好好玩唷~~我好喜歡跟乖仔到處趴趴走,我看我們以後去開旅行社算了 ^ ^ ,下學期還要吃喝玩樂過!
2008-01-20 17:16:57
版主回應
我也好喜歡跟你們出去唷
下學期改成遠距離
然後去東部
來個兩天一夜旅程
玩片全台灣
2008-01-20 18:2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