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7:15:5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交換秘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換秘密..  我現在有再跟  黃朝榮  老師 交換秘密  而且交換斗秘密   都是有關  鑌斗事情   我從老師那邊   得到 好多有關ㄊ斗事情  ㄅ過 有些都是ㄅ確定斗秘密   例如:(埃~ 還是ㄅ要說好惹  呵呵 ︿︿   被耍惹)   原來ㄊ有那ㄇ多斗事情  都是我ㄅ知道斗喔  ><  討厭ㄋㄟ   都ㄅ會跟我說一聲喔    討厭 ! 討厭 ! 討厭 !
今天(10/28)
我媽竟然問我說  我書桌 鑌斗照片怎ㄇ收起來  又拿起來放ㄋ? 是想ㄊ就拿起來看看喔  !!  ><   害我  害羞到ㄅ敢說話   ㄅ過  ㄅ是醬子斗   其實是   .......  (用ㄐ時問我阿  看我會ㄅ會跟你說)   好惹   就降  我ㄝㄅ知道要說什ㄇ  
  結束!! 

台長: *☆°[傻妹達人ˇ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