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5 20:02:17| 人氣147| 回應0 | 下一篇

處女情節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隔一陣子
就會看到大家興衝衝的在討論處女情節
可是
從來沒有人討論過處男情節
這真是很奇怪

經過了好幾天的思考
不停的反覆推敲
我終於想通了
原來
問題出在處女膜上

有些時候你會聽到女生這麼說
"啊!怎麼辦? 騎腳踏車弄破了...."
但是你從來沒有聽過男生這麼說
"我的處男膜破了....我不想活了....嗚嗚嗚..."

男生沒有處男膜
也正因為如此
使得處男的認定上產生了許多困難

面對女生
你可以很直接的定義
凡是那層膜不完整的都不是處女
不管是因為腳踏車的座墊....還是其它任何東西
反正沒有就不是啦!
ok! 定義完了
那處男呢?
如果要有處男情節
總先得定義處男是什麼吧!

於是有人對你說
"我的第一次....給了我的手指...."
這樣定義的話
全世界的處男好像就少了一點兒
而且會產生一些奇怪的疑問
像是棉被算不算? 狗兒算不算?...etc
好吧!
那麼我們採取嚴格一點的定義
凡是男性的那話兒曾進出女性的那話兒的話
就不叫處男

這樣總可以了吧!
但是此時
又有人說了
其實.....
在出生的時候
男性的那話兒就已經進出過女性的那話兒了
所以除了剖腹生產的男性之外
沒有人是處男
...........
這真是個蠻奇怪的結論

所以
總結而言
如果想要討論處男情節
還得要在處男的認定上邁進一大步才行
講完了

台長: 工作狂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