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06:19:3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記型電腦倫敦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記型電腦倫敦遊記

文:青鳥

.... 本來不想寫的因為沒什麼時間貼文章了,不過既然電腦回來了,就寫一篇應應景,希望它不要再出什麼毛病了。

我打算回台灣之後帶主機版和 CPU 來這裏組一台桌上型的電腦,這樣比較不會很依賴這台筆記型電腦,不過話說回來,借朋友的筆記型電腦來工作,卻發覺怎樣也用不順手,不是自己的電腦,果然還是用不習慣。

「它」回來之後,我總覺得它的瑩幕雖然沒有別人的來得大,卻覺得看起來比別人的瑩幕還要來得容易看清楚,也許是用的習慣不同吧,所以每次在操作的時候,已經習慣不去看瑩幕就可以打字。

ACER 的維修站用一個很漂亮的盒子(就是那種裝新電腦用的盒子裝我的電腦,讓我感覺得很舒服,而且盒子外面一點損傷也沒有,更讓我覺得它們寄送的時候應該是很小心的。不過話說回來,他們好像什麼事也沒有對我的電腦做什麼。維修表上說我的電腦一切正常,沒有任何損壞的情形。這讓我有點失望,原本想要是有什麼毛病最好趁這個機會全部給它修好;另一方面卻很快樂,因為沒有壞掉表示我的硬碟的資料全部都回來了,我不需要重新灌軟體,我原來打報告用的資料也全部都沒有遺失。

但這也真的讓我深吸了一口氣,我很多資料說不重要也是可以重新來過,但是那些卻是需要時間來累積的,還好這次全部都有留下來,我馬上就把它們全部再備份一次,這次真的是很驚險。

我的電腦終於安然無事地回到我的身邊,希望一切都能安好到我報告交出去。

當然我也會努力每打一部份的報告就備份一次,這已經成了我的日課…。

也希望大家的報告、論文、作業都能順利進行。


台長: 青鳥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