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00:10: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023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遲到了一個小時
哈哈哈,睡過頭啦:P
大家夥在M吃完早餐後
到台北車站去坐火車前往基隆

坐過了
松山、南港、汐止、五堵、七堵、八堵
終於到了基隆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坐計程車直奔和平島

到了和平島公園
大家沒有掩飾心中的興奮
奔向了那海洋~~~旁的游泳池=_=
因為在海裡游泳太危險了
所以在那邊有建個引用海水的游泳池

其實並沒有全部人都下水
因為大家都沒有帶換洗的衣物
我也沒帶,我只帶條毛巾
可是真的太熱了,又很想玩水
所以還是不管那麼多
下水去玩囉!
海水真是鹹>_<

其他人都忙著撈魚
撈的都是小魚,一種熱帶魚耶
超可愛的!
後來還發現水母
她們還撈了十幾隻水母
是那種透明的水母
超像無色的果凍
可惜不知道怎麼帶回來

後來我們看天氣好像開始轉化
開始在打雷
所以我們就想整理一下以免被劈
就去沖澡了

洗完澡(用那裡賣的肥皂)
這是最痛苦的時候了
因為我沒帶衣服
所以我把衣服沖一沖
擰了一下(根本還超濕的)
就穿上了
後來一路上就這樣冷回家
我的媽呀 真的好冷
第一次在夏天感到冷

回家以後洗完澡終於舒服了
呃…
也發現臉超級紅的
被曬傷了吧
嗚嗚嗚
明天還要去學校耶
:::::>_<:::::
又要變黑了…<嘆>

台長: 小象的主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