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3:46: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时刻准备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
希望我可以做好啦

刚好教练最近比较忙 刚好小朋友上高一 想找个人陪他一起学习
就这样刚好…… 当家教啦

高一数学…… 很高难度的样子 希望能补得好 一直工作下去

彩灯的整理原来是那么麻烦的啊…… 如果这个圣诞能够把库存的彩灯全部卖掉就好了 大家如果要买装饰圣诞的彩灯来买我的吧 我会算很便宜给你们的!!

要努力 要学日语

希望能赚多点点钱 就可以买齐我家兔兔的专辑了…… 考虑了很久 觉得还是有买的必要的呀!!

PS 发现大家最近都开始跟我一样 说完话最后要加个重重的“呀”……

HOHOHO 明天去买碟咯…… 不知道很便的唱K地会是怎么样的呢

总之 我时刻准备着 啦啦啦

台長: 嚼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