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12:00:00|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豆娘來說,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早晨,是她一星期中最舒適的時光,買份自己最享受的餐點,優雅的泡一壺海霧吹拂過的茗茶,輕盈的小酌一口冒著白煙的茶飲,通體舒暢的坐在偌大的空間裡,無論多少的抱怨委屈,也都一點一滴的釋放出肉體之外.

豆娘本是性情中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從不在乎別人對她的眼光,或亦如此,才會促成她這段帶著酸甜苦辣的姻緣!當年的豆娘,懷著滿腹的理想,成了第一波的前浪,翻滾到彼岸圓夢,就這麼大辣辣地把青春灑在神洲大地上,然而,當浪潮退去後,留下的,卻只是海面上的許多小泡沫,隨著潮水浮浮沉沉!

她認命的步入婚姻生活,幾年內,兒女接連出生,平時接些和自己所學相關的工作,倒也自得其樂,然而某一天,突然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段文字,不知怎地,竟淚流滿面,滿心的懺悔."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長大成人方是我,合眼朦朧又是誰?"豆娘盡情地嚎啕大哭,把累積在內心的情緒,全一股腦兒傾倒出來,豆娘強烈的萌心自問,當年的初衷隨著歲月埋葬了嗎?學生時期,一句助人為快樂之本,便實在的感受一股發自心裡的喜悅,為何今朝的豆娘麻木不仁,難道是這個家庭抹煞了她的真心?每天似乎戴著面具過日子,周圍不是考慮到孩子,就是家庭,自我存在的價值呢?誰能重新賦予我一份純白的心?

晚上,把孩子哄上床後,坐在客廳,看著打瞌睡的丈夫,豆娘心中燃起了一個念頭,沒錯,就從明天開始,今晚好好的睡一覺,明天將會是我新生命的誕生,在她心中,學生時期常有的喜悅,似乎又開始活潑了起來!

台長: 小喵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