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14:35: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ㄉ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
我一ㄍ人在家裡度過,
有啦...
我們班班長來我家借用電腦..
真不浪漫..
我現在正在聽SHAKIRA[夏奇拉]ㄉobjection{抗議}..
我用歌曲ㄉ歌詞抗議..
我用地ㄉ打字..
我用力ㄉ敲出每一ㄍ字..
我要發瘋ㄌ..
我無聊死ㄌ..
我氣死ㄌ..
我ㄉ他到底在哪裡??????
我ㄉ巧克力ㄋ?????
沒關係..
我今年不用怕吃巧克力吃到拉肚子!!!!
我今年雖然孤單..
但是我很HAPPY~~~~~~~~~
我要當單身貴族!!
我要去整型!!!!
我要去瘦身!!!!
我要變漂亮!!!!
我要當ㄍ有"氣質ㄉ美女"!!!!
FOR BEING SUSH A GOOD GIR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