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32:49| 人氣77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





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________ 第一大仇人 "猴子聖"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________ 音樂盒?![因為我很喜歡]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________ 很喜歡貓 但是怕他發飆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________ 秘密 他自己知道 不用說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________ 你說呢?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________ 會 我不想變老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________ 看事情吧!







喜歡冷還是熱?





________ 都很喜歡





朋友的定義是?





________ 對朋友不需要定義~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________ 繼續學揚琴.鋼琴 再讓我跳高 再讓我喜歡畫畫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________ 安靜的地方 沒有人的地方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________ 只要是他喜歡的 都去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________ 這就是現實 人永遠是自私的 因為人只會看別人的缺點






吃不吃回頭草?





________ 什麼是回頭草?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________ 青椒 我恨死茄子了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________ 我喜歡地球 沒為什麼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________ 因為你不想讓他知道吧= =!!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________ SOSO 還好 應該沒有吧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________ 小轎車就好





喜歡唱歌嗎?





_______ 非常喜歡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________ 都吃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________ 昆陽站[車站關學校什麼事?]. 汐農幼稚園 秀峰國小 秀峰國中 基隆女中 我高中還沒畢業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________ 先做該做的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________ 早晨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________ 不會怎樣 但是老話一句[當朋友吧 當朋友永遠比當情人好!]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________ 看情況吧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________ 無所謂 我不常吃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________ 學琴!?沒骨折?很多很多 國一?很多時後發生的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________ 還好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________ 不想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________ 軒轅劍天之痕 餅乾夢工坊 [幾百年前的遊戲]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________ 我想當神ㄝ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________ 不會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________ BL GL 是什麼?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________ 你吃阿= = 現在不吃了 對骨頭不好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________ 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________ 我喜歡米粉跟冬粉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________ 非常多 什麼事情沒必要說= =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________ 我沒那麼愛裝熟...







如何培養勇氣?





________ 失敗一次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________ 我只會看他= = 等他發現我自己快點跑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________ 殺了他 希望他不會很大也不會飛



想變性嗎?為什麼?





________ 不想 命中注定是女生 何必去改變呢?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________ 人的願望是多到數不完的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________ 捷運會塞車? 會爆胎!? 也太誇張了吧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________ ㄝ....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________ 就是猴子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________ 沒有感覺= =...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________ 他跟我一定合得來







你快樂嗎?





________ 不快樂





哪裡帥哥最多?





________ 不知道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________ 都很難看....丟臉丟到家了= =....公共場合 形象請故一下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________ 不同意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________ 領聽者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________ 對這些我不了解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________ 既然我的情人選擇他 那我也沒必要留住他 默默祝福他們 默默的傷心 總有一天會走出來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________ 當朋友吧 朋友會比情人更好~!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________ 敢忘了我的生日?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________ 不會 不是他生的 還把我養那麼大 那他一定是愛我的





生日收過最棒的禮物是?





________ 對我來說都是最棒的







最喜歡的東西是?





________ 音樂盒







現在最想為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事?





________ 只要他快樂





如果有天尼有機會到外國發展.會選擇去還不去.為啥???



________ 這是特意為我出的嗎? 會去吧 說不定會有很好的成就






你對死亡有什麼看法?





________





點名

乖孫
玉臨
以欣欣
阿芳芳
奕佑
琇琇
儒儒

台長: 璇〃璇☆╭°
人氣(77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休閒*._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陣子
此分類上一篇:針眼...慢性過敏性結膜炎!?

 綺。*
> < 好有趣的題目XD


  嗯恩ˇ 我寫好了*


  我是第一個 (YES!)
2007-03-16 14:12:05
傳說中第一大仇人 "猴
算是為尼出的 撲撲

不過醬尼就可以看看別人的想法囉

不過最終選擇還是要尼自己選吧...

呵呵
2007-03-16 17:40:14
臨,,♥
哈哈
我晚點打芭*
有空我會打的啦~
2007-03-16 19:52:23
善意的提醒〃宏╭☆
0...0 看到眼花

不過沒有500題的嚴重-.-
2007-03-17 18:33:53
Unhappy_Bear ★”
ㄆㄆ 你題目好可怕喔~&quot~比我的69題可怕~
對了!你被我點名了喔 嘿嘿~
2007-04-24 21:2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