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8:28:54|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幻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契子☆
今天是個怪異的晴天,天空還是高高藍藍的,雲卻少得可憐,奇怪的是…遠方有一道螺旋狀、從地表直入天際的東西,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是雲,原本想走得更近好看究盡,卻…卻被吸進去了;一回頭我竟然置身在18世紀的布拉格廣場,這好像回到過去,我穿著公主裝,靜靜地看看四周,無意中看到一幢矗立在我面前的哥德式教堂,教堂上色彩鮮明的彩繪玻璃窗,使我不禁在內心讚嘆:這是多麼美麗的城市呀!突然有種命中注定要在這裡,與「他」相遇的感覺,隱隱約約中知道,卻想不起來「他」的臉龐,記不起他跟說過的話。我決定去尋找…去尋找他…。不知為何我順著檸檬草的味道,找尋那座將要消失的城堡,找尋「他」的存在,我腦中一片空白,但…眼前飛過許多影像,從影像中我看見…一個…一個女生…「那好像是我,那些牽絆她自由的人以及那些虛偽的眼神、虛偽的話總是圍繞著…圍繞著她…我…我要…自由…自由…我要找尋…找尋…他…….」。那些我看見的、想起的彷彿是我的曾經、我的過去………….。

台長: 粉紅櫻桃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