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3:47:32|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車上怪阿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搭公車回家遇到怪阿伯

穿得人模人樣

剛開始壓著我的把手就算了

手提包卡過來也不移開

後來他找到位子坐下(我的前面)

他連續把”我的”、”前面的”、”右邊的”窗戶打開

”前面的”窗戶被一個媽媽關起來

我也把”我的”窗戶關起來

他轉頭跟我說:這台公車的空氣很不好,台灣肺結核位居全世界……

瘋了 他的音量不小

整台公車的人都在看我

我冷靜的、面無表情的、眼神透露不出所以然的看著他說:窗戶開了會冷,何況公車裡有空調…

他:你怎麼這麼自私!台灣的肺結核就是………,我可是個醫生!

我慢條斯理的說:公車裡本身有空調了,你可以問問大家要開還是關啊!公車並不是你一個人的。


阿嬤今天為了煮藥酒給我喝

等到十點半我回到家

我告訴阿嬤在公車上遇到怪人 然後會怎麼做

阿嬤很帥氣的說了一句:幹!

啊哈


做鬍鬚張都快成仙了

被罵也不痛不癢

面無表情的看著店長唸完

依紋說看不出來我被罵


一天只有工作四個小時

為什麼鬍鬚張成了生活重心

工作站連續十五天都是外賣 阿伶收銀

要培育我們也不用那麼獨裁吧


阿伶你不需要說抱歉的

帳單金額錯並不然是你的錯

他們不教你東西

把你放在那裡一個人等死

等到事情搞得一踏糊塗才進來收拾善後

自以為我們該痛哭流涕感謝他的幫助

要不是這種專制的體制下

也不會搞成這樣

台長: 默默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妳家僕人~
= =真可怕的鬍鬚&quot髒&quot
哈哈
2007-06-02 23:0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