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0:30:5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蘭遊記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6 and 5/7 Amsterdam
這兩天都待在城裡 準備好好看看Amsterdam
吃完早餐後 就先到Sex Museum報到 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東西方都有 從30年代到最近 各種領域 也介紹了SM 獸交…等
看完頭都昏了 需要新鮮空氣
接著到奎伯市場 中間下錯站 先到花市去轉了轉 有很多便宜的鬱金香球莖
往奎伯市場途中也順道經過了Heineken酒廠 沒進去 只在外面拍了照
那個市場並沒有很多魚販 雖然我們也沒辦法買魚 但就是想看看有什麼
只有幾個賣煙燻鯡魚和薯條的攤販 其他的就滿一般的
逛了一圈後 也到了肚子餓的時候
我們決定到王子運河河畔的 “The Pancake Bakery” 吃飯
據說他們有七十幾種口味 甜的鹹的 各式各樣的Pancake
在我們抵達前 看到某個街角排了好長好長的一個隊伍
猜想 不會把 要等那麼久才能吃到嗎 走近一看
原來那條長龍是等著進 “安妮之家”參觀的
<安妮之家是介紹當時忘了是那場戰爭 猶太人被追殺時 安妮一家人躲藏的密室 有關安妮的歷史不是相當了解>
我和Leia各點了一個金桔加奶油和墨西哥口味的煎餅
很大一個 都吃不完 墨西哥口味的很香很棒 金桔的則太甜
在那坐了一會 準備往 “茶與咖啡大集合” 還有保險套專賣店參觀
很悠閒的我們兩個人 慢慢的走往紅燈區
一點也不注意時間 等我們到時 才知道早就超過六點
店都關了 所以我們也只能在門外看看 可惜阿
接著就去搭船 延著運河看Amsterdam
Leia很想騎車 但是一直斷斷續續的下著小雨 且風又大 加上我的阻撓
我們還是花了六歐去坐船
阿~~~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隔天一早Leia就要搭車前往柏林了
第二天 我自己一個人在大街上亂走 東看西看 實在是沒什麼興致
也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後來找了一家咖啡館坐下
開始寫功課 哈 居然千里迢迢跑到荷蘭寫作業 沒辦法
後來我還是不免俗的買了三個鬱金香的球莖 反正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知道種不種的活就是了 它現在還被我擱在桌上 完全沒有要種植的意思

荷蘭一遊到此結束 感覺除了頭兩天的奔波外
之後的行程都滿平淡的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我們穿的又太少
還有有感冒跡象 感覺很疲憊
疲憊是一定的 才剛從巴黎回來 趕了三天作業馬上又跑到荷蘭去
玩的太瘋了 我的同學們聽到我老是跑來跑去都覺得滿不得了的
因為我距離修完基礎學程只剩兩科考試 他們有的最少也都還有三門
另外可能是因為都開學了 沒想到我還一直在度假 滿不可思議的吧

anyway 下午要出發到布拉格去
求求老天 天氣好一點 要是老是下雨就太掃興了

台長: 塔克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