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6:08: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吳乙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惠君去聽了演講
本來不以為意

吳乙峰導演=吾已瘋(他自己說滴)
很溫馨很有趣很現實也很感慨
國片風氣一直以來的低落
不可否認我也是日劇.歐美影片的擁戴者
但是今天如此靠近ㄉ接觸國片
應該是我的省思了
紀錄片原來是如此的用心
是這麼不惜成本的紀錄
發生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故事
在這麼重視外表物質生活的社會
如果能更關心在角落需要援手的人
整個社會才會更祥和

今天看的紀錄片
是有關一個老兵的故事
很辛苦將四個小孩拉拔到大
只靠一些零工
當我看到他在工地"釘板模"."拆板模"
原來老爹是在這麼危險的工作環境下工作
也許對很多事情不是很滿意的我們
該好好檢討.
很難過自己的不懂事不知足

原來還有人可以這麼堅持自己的理想
這麼不顧一切.像個傻瓜
還沒有目標的我
該好好思考自己如何走接下來的路
有什麼能讓我這麼堅持
可以對這個社會能有小小的貢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