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1:58: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花瞭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興高采列想著早上要早起去騎腳踏車運動
六點半就起床了 換裝好就騎著娘娘的鐵馬出門了
一路上 因太陽公公還沒完全露臉 所以感覺挺涼爽的
在路上遇見世騎著鐵馬的人 親切的向我問聲早
感覺很親切 這世界上好人也還是很多的

慢慢騎 一路上欣賞著一直不曾仔細觀察路上的人事物
別有一番味

終於在大約15分鐘後 抵達娘娘運動的地方
現在的人吃太好 運動量過少 身體都比以前的人來得差
在大家普遍宣導運動的觀念 原來大家其實都很照顧自己的身體
看著好多人一大早在運動 而自己卻每到假日都是睡到自然醒 就...
真的該養成運動的習慣才是

和娘娘相遇後 就想來去市場逛逛
不知是早上騎鐵馬騎得太賣力了 還是怎樣
我竟然”中沙”(台語) 
終於體會到”眼花瞭亂”的感覺
從開始喘氣無法平順就覺得不對勁了
到覺得想吐 冒冷汗 無力
一直想應該一下就好了
一直撐 一直撐
終於走路有走不動的感覺
眼前一片花花
真的就是成語中形容的”眼花瞭亂”
好像快昏過去了 一直在靠意志力堅持

用最後的力氣告訴娘娘我走不動 眼睛看不到了
其實這時我已經一直抱著娘娘了 而且雙手呈現發麻的狀態
真怕會暈過去 不過這時我心裡還在亂想著
我是不是要死掉 怎麼這麼通苦
(應該很難想像一對母女在市場裡抱在一起的畫面)
娘娘趕快跟旁邊的好心老闆借張椅子讓我坐
幫我按摩 幫我拍背 如果我那時沒坐下來
我想我應該會在市場裡暈倒吧!真的!那種感覺好可怕哦!

休息好一下子 才慢慢恢復 
老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之前爬山也沒有這樣的情形啊!
不過這次的恐怖經驗 
讓我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平常真的太少運動了
坐在辦公室裡 眼睛盯著電腦的時間比在家睡覺的時間還長
雖然累 可是這種累是壓抑在身體裡的累
也難怪體力變得這麼差

不過以後我再也不想體會這種感覺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僅要從運動開始
也要從飲食一併行才可

台長: sabin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