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14:31:50|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樹下的約定-第11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帕米爾拉著修羅的手往一個地方跑去~

修羅:這是....咖啡杯?

帕米爾: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個了~(好懷念喔~)

工作人員:要玩嗎?

帕米爾:嗯!走吧,修羅!

修羅:嗯!真拿妳沒辦法!

工作人員:好!要開始囉!(這對情侶還真可愛呢!)

咖啡杯開始轉動了!

帕米爾:只要轉這個的話,杯子就會越轉越快喔!

修羅:難不成.....妳要.......(不會吧.....>"<)

帕米爾:轉呀轉吧~

帕米爾開始轉起"圓盤"了!

帕米爾:再快一點吧~(好好玩喔~)

修羅:帕.......帕米爾!!!(救....救命啊~)

結束之後.......

帕米爾:好好玩喔~

修羅:嗯.......◎.◎(快...快死了.....)

帕米爾:修羅,你還好吧?臉色好差喔!

修羅:頭.....有點昏......◎.◎"

帕米爾:那你在這等一下喔,我去幫你買飲料~

修羅:嗯!麻煩妳了!

帕米爾跑到飲料攤買飲料~

服務生:小姐,這樣就好了嗎?

帕米爾:是的,麻煩你了!

服務生:好,請稍等一下!謝謝!

帕米爾:好!

小混混1:哎呦~小姐,一個人喔~?

小混混2:要不要我們陪妳呀?

帕米爾:不了,我是跟朋友一起來的!

小混混3:不要這麼說嘛!我們不會欺負妳的~

帕米爾:不好意思,請你們走開!

小混混1:哎呀~生氣了,真可愛呀~

帕米爾:嗯........一群討厭的傢伙.......(我要生氣了!!!>"<)

帕米爾一一對他們使用空手道!

小混混1:好....好強......

小混混2:厲害......

小混混3:果真是.....人不可....貌像.......

帕米爾:呼~總算解決了!(幸好在法國有學一點空手道.......)

服務生:來,讓您久等了!謝謝光臨!

帕米爾:謝謝!

帕米爾跑回修羅的所在地~

帕米爾:不好意思,久等了~來,飲料!

修羅:哪裡,謝謝!

帕米爾:好多了嗎?

修羅:休息了一下,好多了!

帕米爾:那....接下來要玩什麼呢??

修羅:嗯.....鬼屋.....還是算了......(有點怕......)

帕米爾:鬼屋,不錯喔!之前聽人家說這的鬼屋很恐怖喔~

修羅:?!我看.....還是算了......(我會怕......>"<)

帕米爾:放心,安啦!更何況,我們是2個人呀!沒事的!

修羅:啊?!嗯.........-////////-

帕米爾:走吧!

2個人來到鬼屋~

工作人員:準備好體驗恐懼了嗎?請下定決心再進去喔!

修羅:ㄜ.......

修羅牽著帕米爾的手~

帕米爾:修羅?

修羅:不可以放手喔!

帕米爾:嗯!

2個人進了鬼屋~

修羅:會有什麼跑出來啊?

帕米爾:不知道耶~

木乃伊:哇~~~

修羅:啊~~~鬼呀~~~>"<

帕米爾:什麼嘛!只不過是人扮成的木乃伊!修羅,看好囉!

帕米爾拉起木乃伊身上的一條繃帶~

木乃伊:嗚!妳要做什麼??

帕米爾:當然是......要玩陀螺呀~修囉,一起來!

木乃伊:住....住手啊!

帕米爾:我。不。要~轉呀轉吧~

木乃伊:媽咪呀~~停不下來呀~~

修羅:........

帕米爾:還會怕嗎?

修羅:不會!

10分鐘之後.......

工作人員:頭昏死了.........(好想吐喔......>"<)

帕米爾:哈!現出原形了!(真有趣!)

修羅:嗯!好好笑喔!

帕米爾:好了,走吧!

就這樣,2個人一起把遇到的"假"妖怪們現出原形~

結束之後~

帕米爾:嗯~好有趣喔!

修羅:就是啊!

龍蓮:嗯?!       !帕。米。爾~

帕米爾:??這聲音.......是龍蓮!

修羅:嗯........(討厭的電燈泡出現了......>"<)

龍蓮:好巧喔~這應該是"命運的邂逅"吧~

帕米爾:.........(什麼跟什麼呀?)

修羅:嗯,帕米爾,走吧!(不會輸!)

龍蓮:先等一下,你們.....該不會是在.....約會吧?

修羅:跟你沒有關係!(絕對,不會輸給你!)

龍蓮:讓我加入吧~

接著,不管修羅根帕米爾走到哪,龍蓮也就跟到哪~30分鐘之後~

修羅:進去吧!

帕米爾:嗯!

2個人坐上了摩天輪~

修羅:總算擺脫他了......

帕米爾:........修囉,你生氣了嗎?

修羅:?沒有啊!怎麼了!

帕米爾:......沒事!   !你看,好漂亮喔!

修羅:真的耶!太陽要西沉了!

帕米爾: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修羅:是啊!

2個人回到了原本住的"光明鎮"!

帕米爾:今天玩的好開心喔!

修羅:就是啊!

帕米爾:......修羅,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修羅:嗯,ok呀~

帕米爾:嗯....謝謝!

帕米爾跟修羅一起來到了小時候常常來的山坡~

帕米爾:太好了,還在!

修羅:嗯?!櫻......櫻花樹?

帕米爾:這裡,在山坡上的櫻花樹,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修羅:..........

帕米爾:而且,不管什麼時候,早上、中午、晚上,從這裡所看出去的景色,是最美的!

修羅:帕米爾.......(她真的......)

突然,一陣風從山坡那吹了過去~

帕米爾的緞帶也不小心隨風吹走~

帕米爾:!緞帶!!嗯.......(好大的風喔!)

修羅:!看我的!

修羅躍起並抓住了緞帶,而帕米爾的長髮隨著風飄呀飄~

帕米爾:嗯......(頭髮都亂了.....>"<)

修羅:還好吧!頭髮都亂了!來,緞帶!

帕米爾:嗯,謝謝你!

修羅:我來幫妳綁吧!

帕米爾:嗯!

修羅:..........ok,這樣就好了!

帕米爾:謝謝!

修羅:小心不要再緞帶弄掉囉!

帕米爾:嗯!

修羅看著笑的很開心的帕米爾~

修羅:帕米爾!(一定要說!)

帕米爾:嗯?怎麼了?

修羅:我有話,要跟妳說!(一定!)

帕米爾:那.....是什麼話呢?

修羅:嗯.....(一定要告訴她,其實我.....)那個....那個.....我........

 

"櫻花樹下的約定"結束,請期待下一季~

台長: *~幻~*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祕密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樹下的約定-第10集

☆ˋ盼炆
摁?修羅打算說些什麼呢XD

恭喜櫻花樹下的約定結束囉~~〈歡呼〉

期待下一季哦幻大XDD
2009-07-28 18:01:36
版主回應
非常謝謝你的支持喔~
2009-07-29 16:4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