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9:49: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RN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安靜 不安靜
耳邊 有好多聲音 向我叫囂著
告訴我 失去 的意義
我明白 失去
深深體驗過 為依消得人憔悴
但 世事 總恣肆的重演著 不管你 痛不痛

看到 一開始為自己 的 朋友
如今 倒戈
恰似 被 出乎意料 的 捅了一刀
很痛 痛痛痛
我不明白 醬 的 朋友
我還能 當是朋友嗎? 還能相信嗎?
曾幾何時 你 出面調停 扮演著 馬歇爾
我感動 因為 我 單純 的 以為 你會懂
我不說 因為 不想 再觸痛 我的痛
更不想 搖尾乞憐 搏同情
朋友 倘若 非要 去 《爭》
那 無非亦是種悲哀

我 有 被賣掉 的 感覺
by 朋友 我 相信 的 朋友

我 告訴 自己 別怪 你
你 有 選擇 眼前路 的 權利
而 很多事 都不是 我能 控制 的
now that
逝去 逝去 我的 信任
逝去 逝去 我的 執著

每個人 都有著 不同的 立場
很高興 【SIR】 真的 站在 中立
第一個 第一個 貨真價實的 中立

不會 給我難堪 不會 給我芥蒂
不會 因此疏遠 不會 受人影響

依舊 侃侃而談 依舊 找我發牢
依舊 瞎說瞎鬧 依舊 ㄉ一ㄤ我

接到 電話 那刻
雖然 理由 讓我 想 罵髒話 的 《憨》
不過 笑了 我 笑了
在【SIR】身上 我 發覺 真實 從所未有的
儘管 無理頭 仍舊 帶有 真誠 無私無偽的
好像 很久 沒有 好好聊 了
難得 的 放鬆
久違 的 舒暢
哈哈 【SIR】今天 難得請客喔 ∩╴∩thx

不安靜 不安靜
心裡 不安靜
腦子 不安靜
所以 耳朵 也 不安靜
既然 如此 狂野 吧
任由 他 嘈雜 吧
愛上 The Rasmus
愛上 Linkin' Park
愛上 他們 無肆 的 吶吼
愛上 享受 重音 的 轟炸
愛上 沉浸 瘋狂 的 搖滾
翻轉吧 任由 翻轉吧 世界
如果 你 可以 翻轉
或許 我 可以 暢快

台長: ●大不點●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