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7:28:2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派輕鬆的跟我打了個招呼,
我還是一貫面無表情的看了你一眼…

「還在氣嗎?」
突然說出這句話的你,
讓一向伶牙俐齒的我愣住了…

我懷疑,
你真的知道我在生氣嗎?
你真的了解我在生什麼氣嗎?

「可以不要再氣了嗎?」
再一次你說了這句話,
我依舊默默無語…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你的問話…
我從來沒有讓你知道過,
我是那麼那麼的生氣…



「我知道你對於我們之間的結果感到很生氣,我也明白你怪我,但是其實我也不好過…我爸媽不斷的責備我,他們認定了一定是我的錯,才把我們兩個的事情給搞雜了!那天你哭的傷心…,我媽在回家後又把我罵了一頓,她說一定是我們的事情讓你這樣的傷心,一定是我做錯…」

「你不知道…你生氣、不開心,但我也不好過…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

你一連串說完這些話,
這時候我才開始正視你的眼睛,
我不能否認這段話帶給我的震撼,
我更不能忽視我看到了你眼中的無奈與誠懇…

這時候,
我警覺到一直以來,
我覺得只有自己受傷、痛苦,
但其實,
你的確也不好受吧!

畢竟,
當初不肯接電話的是我、把你當透明人的是我、不肯把話講清楚的是我、硬生生把我們的關係逼到這個尷尬境界的也是我……
或許,
你受的傷比我還深、比我還痛…
大概,
你唯一做錯的,
就是不夠勇敢吧…
而我,
才是那個在別人心上劃下滿滿刀痕的殺手…

突然,
我對我們之間的事情釋懷了,
我對我們所發生的毎一件事情放手了,
我對你完全沒有氣憤了…

這種釋懷的感覺很棒,
是一種釋放—對自己的釋放…

「好啊!那我們可以彼此關心~可以當閒扯淡的好朋友囉!」

這麼說,是因為你身邊已經有了她,
這麼說,是因為我可以坦然的接受這樣的關係,
這麼說,是因為我對你再也沒有那種想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好朋友,我確信是我們兩未來最好的位置!

「真的嗎?那我就當真囉!」
你笑的開心,
我看出,
你也覺得釋懷了…


--------------------------------------------------------------------------------------------------------------
陽光美少女說
--------------------------------------------------------------------------------------------------------------
這篇文章是美少女的一個夢,卻真實到即使已經醒過來,也覺得是真的發生過的夢…
而這場夢,讓美少女我做了一個的決定,再碰到他的時候,我會跟在夢裡最後的決定一樣,主動並且開心的跟他說話,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也真實的感受到,我已經釋懷了!


台長: 陽光美少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