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3:36:36|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對話的幾分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狼軒雨★⊙: 北鼻如果我不在抖話你也要早點稅喔^^12點前要稅黑^^
⊙☆狼軒雨★⊙: 北鼻妳上了0.0
⊙☆狼軒雨★⊙: 擬再上為五嗎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擬再玩為五?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那你去玩吧.
☆♀﹌傻傻鼻﹌♀☆: - -噢...
⊙☆狼軒雨★⊙: 我沒辦法玩了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妳好好去玩吧
⊙☆狼軒雨★⊙: 不用館我嚕
☆♀﹌傻傻鼻﹌♀☆: = =我剛剛只是上線看誰有上而已耶= =
⊙☆狼軒雨★⊙: 你不是要去玩嗎
☆♀﹌傻傻鼻﹌♀☆: = =我只是上線看一下
⊙☆狼軒雨★⊙: 你不玩?
☆♀﹌傻傻鼻﹌♀☆: = =我沒有要玩嘎
⊙☆狼軒雨★⊙: 那我鋼問你你還說恩= =
☆♀﹌傻傻鼻﹌♀☆: = =你不是問我說我在唯舞上嘛
☆♀﹌傻傻鼻﹌♀☆: 那時我的確在嘎- -"
⊙☆狼軒雨★⊙: 我還在說
⊙☆狼軒雨★⊙: 擬再玩唯五
⊙☆狼軒雨★⊙: 你說恩
⊙☆狼軒雨★⊙: 我才說我不打擾嚕押
☆♀﹌傻傻鼻﹌♀☆: = =
⊙☆狼軒雨★⊙: 你要去玩我沒關西抖
☆♀﹌傻傻鼻﹌♀☆: = =我沒有要玩嘎....
⊙☆狼軒雨★⊙: 恩
⊙☆狼軒雨★⊙: 那我等等下你就去玩吧
☆♀﹌傻傻鼻﹌♀☆: 吼...算了算了 我就說我沒有要玩喇.....= =
⊙☆狼軒雨★⊙: 我是說= =
⊙☆狼軒雨★⊙: 我下限後你就去玩= =
☆♀﹌傻傻鼻﹌♀☆: 喂啥= =?
⊙☆狼軒雨★⊙: 不然你會很無聊押
☆♀﹌傻傻鼻﹌♀☆: = =沒關西
⊙☆狼軒雨★⊙: 所以我下後你就去玩咩
⊙☆狼軒雨★⊙: 打擊8方還不錯玩說
☆♀﹌傻傻鼻﹌♀☆: = =我最近不想練舞
⊙☆狼軒雨★⊙: 還自不量力衝去玩特及本草=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根本不是人玩抖= =
☆♀﹌傻傻鼻﹌♀☆: 摁= =
⊙☆狼軒雨★⊙: 左手練4方右手練8方
⊙☆狼軒雨★⊙: 臻不錯=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等喔
⊙☆狼軒雨★⊙: 我看一下文章=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進去忠=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看完了=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回好嫚0.0
☆♀﹌傻傻鼻﹌♀☆: 剛剛把麵拿去到
⊙☆狼軒雨★⊙: 好浪費的感覺@@
☆♀﹌傻傻鼻﹌♀☆: = =因為我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狼軒雨★⊙: 好浪費0.0
☆♀﹌傻傻鼻﹌♀☆: 湯我也喝一點就到掉了..我最近沒食慾= =ˇ
☆♀﹌傻傻鼻﹌♀☆: = =沒辦法..
⊙☆狼軒雨★⊙: 能生存在那麼好的地方要珍惜嚕= =
☆♀﹌傻傻鼻﹌♀☆: = =
⊙☆狼軒雨★⊙: 因為四川非洲那邊= =
⊙☆狼軒雨★⊙: 很多人在挨餓說0.0
☆♀﹌傻傻鼻﹌♀☆: 不然我把食物寄給他們咩- -+
⊙☆狼軒雨★⊙: 妳帶過去是被搶走0.0
☆♀﹌傻傻鼻﹌♀☆: - -
⊙☆狼軒雨★⊙: 你還沒發
⊙☆狼軒雨★⊙: 她們就用搶抖嚕
☆♀﹌傻傻鼻﹌♀☆: = =鋪.
⊙☆狼軒雨★⊙: 11點多我就要去數了
☆♀﹌傻傻鼻﹌♀☆: 睡ˇˇ"
⊙☆狼軒雨★⊙: = =
⊙☆狼軒雨★⊙: 稅= =..
⊙☆狼軒雨★⊙: 打錯= =
☆♀﹌傻傻鼻﹌♀☆: - -....摁...
⊙☆狼軒雨★⊙: 罡去弄棉被= =
⊙☆狼軒雨★⊙: 2
⊙☆狼軒雨★⊙: 2ㄍ棉被-.-
☆♀﹌傻傻鼻﹌♀☆: 摁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蓋2ㄍ好溫暖0.0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我自己抖棉被不是很保暖0.0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所以秤老哥不在蓋她抖=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還是0.0
⊙☆狼軒雨★⊙: 我來搶北鼻抖棉被=ˇ=
☆♀﹌傻傻鼻﹌♀☆: ?
☆♀﹌傻傻鼻﹌♀☆: 全部給你蓋也沒關西
⊙☆狼軒雨★⊙: 憶起蓋0.0
☆♀﹌傻傻鼻﹌♀☆: = =摁
⊙☆狼軒雨★⊙: 之後左天2ㄍ明天3ㄍ-.-
☆♀﹌傻傻鼻﹌♀☆: = =?
⊙☆狼軒雨★⊙: 沒事=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妳怪怪抖= =
☆♀﹌傻傻鼻﹌♀☆: ?
⊙☆狼軒雨★⊙: 我說事情到一半
⊙☆狼軒雨★⊙: 說沒事後
⊙☆狼軒雨★⊙: 妳都要我獎
⊙☆狼軒雨★⊙: 現在不會了
⊙☆狼軒雨★⊙: 今天的擬怪怪的..
☆♀﹌傻傻鼻﹌♀☆: 摁= =
⊙☆狼軒雨★⊙: 妳怎麼了..
☆♀﹌傻傻鼻﹌♀☆: 沒是喇 = ˇ =
⊙☆狼軒雨★⊙: 一定有
⊙☆狼軒雨★⊙: 獎
☆♀﹌傻傻鼻﹌♀☆: = =
⊙☆狼軒雨★⊙: 妳到底怎了...說一下..
☆♀﹌傻傻鼻﹌♀☆: 我覺得...你好像很喜歡覺得有比你更好的人能給我幸福 讓我覺得你好像根本沒愛過我= = 算了= =沒是喇= ˇ =
⊙☆狼軒雨★⊙: 比我更好抖
⊙☆狼軒雨★⊙: 就北鼻妳押
⊙☆狼軒雨★⊙: 給我幸福也是你
☆♀﹌傻傻鼻﹌♀☆: 不是喇= =
☆♀﹌傻傻鼻﹌♀☆: 是你好像老是覺得有比你更好的人能給我幸福....
⊙☆狼軒雨★⊙: 看出來了= =
☆♀﹌傻傻鼻﹌♀☆: ?
⊙☆狼軒雨★⊙: 罡把你想成我我想成妳= =
⊙☆狼軒雨★⊙: 我一為你打錯=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誰說我沒愛過你..
☆♀﹌傻傻鼻﹌♀☆: 摁= =
⊙☆狼軒雨★⊙: 我沒愛過你抖話我怎惠到線再還再跟你在一起呢= =?
☆♀﹌傻傻鼻﹌♀☆: = =這個媽....
☆♀﹌傻傻鼻﹌♀☆: 同情= =....
⊙☆狼軒雨★⊙: 我不愛抖話我早就走了..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我並不是同情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而是我真的好喜歡妳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所以能看你幸福快樂我就滿足了
☆♀﹌傻傻鼻﹌♀☆: = =看拔 又來勒- -
⊙☆狼軒雨★⊙: 我想看見妳快樂我不想看見妳難過
⊙☆狼軒雨★⊙: 妳難過我也會跟著你難過
☆♀﹌傻傻鼻﹌♀☆: = =那你得每天讓我開心嘎
⊙☆狼軒雨★⊙: 有阿
⊙☆狼軒雨★⊙: 我想讓你開心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可是可是我看不見妳笑所以不知道你是開心還傷心
☆♀﹌傻傻鼻﹌♀☆: = =
⊙☆狼軒雨★⊙: 所以
⊙☆狼軒雨★⊙: 我讓你很開心
☆♀﹌傻傻鼻﹌♀☆: 摁 ?
⊙☆狼軒雨★⊙: 不見得你再現實是開心抖
☆♀﹌傻傻鼻﹌♀☆: 如果你開心 我也會跟著開心 所以只要你開心 那現實的我就是開心的
⊙☆狼軒雨★⊙: 我現在不開心0.0
☆♀﹌傻傻鼻﹌♀☆: = =那我就不開心
⊙☆狼軒雨★⊙: 因為明天要考試
⊙☆狼軒雨★⊙: 很討厭= =
☆♀﹌傻傻鼻﹌♀☆: 那你限在還在這- -
☆♀﹌傻傻鼻﹌♀☆: 快點=口=
☆♀﹌傻傻鼻﹌♀☆: 去睡覺- -+
⊙☆狼軒雨★⊙: 因為我為了陪妳咩><
☆♀﹌傻傻鼻﹌♀☆: 明天遲到怎辦ˋ皿ˊ
☆♀﹌傻傻鼻﹌♀☆: 不用= =快去睡覺覺
⊙☆狼軒雨★⊙: 8點15才考ㄝ
⊙☆狼軒雨★⊙: 我7點起床就好嚕咩
☆♀﹌傻傻鼻﹌♀☆: - -如果賴床呢 ?
⊙☆狼軒雨★⊙: 讓我多陪你一點咩
⊙☆狼軒雨★⊙: 我不賴床
⊙☆狼軒雨★⊙: 賴床的都我歌
☆♀﹌傻傻鼻﹌♀☆: = =摁
⊙☆狼軒雨★⊙: 對了
⊙☆狼軒雨★⊙: 今天抱歉喔
☆♀﹌傻傻鼻﹌♀☆: 摁 ?
⊙☆狼軒雨★⊙: 沒街道電話
☆♀﹌傻傻鼻﹌♀☆: 癡= =沒關西
⊙☆狼軒雨★⊙: 那時我不在我自己抖位子上=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文章慢慢便多=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奇她抖日記要寫玩了0.0
⊙☆狼軒雨★⊙: 從頭看到尾=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前途在寫故事
⊙☆狼軒雨★⊙: 後面開始= =
☆♀﹌傻傻鼻﹌♀☆: 摁 ?
⊙☆狼軒雨★⊙: 都是關於呆木風= =..
⊙☆狼軒雨★⊙: 有一些是自己= =
☆♀﹌傻傻鼻﹌♀☆: 摁= =ˇ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我就在想他真有耐心0.
☆♀﹌傻傻鼻﹌♀☆: 摁 ?
⊙☆狼軒雨★⊙: 我想寫流浪故事0.0
☆♀﹌傻傻鼻﹌♀☆: - -+
⊙☆狼軒雨★⊙: 可是沒辦法寫0.0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只把前面標題故事大約內容寫意點
⊙☆狼軒雨★⊙: 之後想在想= =
⊙☆狼軒雨★⊙: 就被你說不能寫嚕0.0
☆♀﹌傻傻鼻﹌♀☆: - -
☆♀﹌傻傻鼻﹌♀☆: 摁
⊙☆狼軒雨★⊙: 等等稅著=ˇ=
⊙☆狼軒雨★⊙: 啪著稅0.0
☆♀﹌傻傻鼻﹌♀☆: - -快去睡
⊙☆狼軒雨★⊙: 不要><
☆♀﹌傻傻鼻﹌♀☆: 不型- -
☆♀﹌傻傻鼻﹌♀☆: 現在去睡
⊙☆狼軒雨★⊙: 我要陪妳Q Q
☆♀﹌傻傻鼻﹌♀☆: 快點喇=口=不然明天不理你囉
⊙☆狼軒雨★⊙: 一定要這樣嗎Q Q
☆♀﹌傻傻鼻﹌♀☆: 摁
☆♀﹌傻傻鼻﹌♀☆: 快去=口=乖乖睡= ˇ =
⊙☆狼軒雨★⊙: 可是我想陪你一起稅><
☆♀﹌傻傻鼻﹌♀☆: = =鋪 乖乖喇 快去睡覺 不然明天起不來多睡點明天才有精神想題目芽
⊙☆狼軒雨★⊙: 早上第一個考的科目
⊙☆狼軒雨★⊙: 我棄權咩
☆♀﹌傻傻鼻﹌♀☆: - -+
☆♀﹌傻傻鼻﹌♀☆: 不行ˋ皿ˊ認真考
⊙☆狼軒雨★⊙: 因為是英文= =
☆♀﹌傻傻鼻﹌♀☆: - -不管 快點
☆♀﹌傻傻鼻﹌♀☆: 我這次英文才考70幾= =
⊙☆狼軒雨★⊙: 我想多陪妳啦><
☆♀﹌傻傻鼻﹌♀☆: 快被打死了= =
☆♀﹌傻傻鼻﹌♀☆: =口=明天不理你囉 乖乖睡喇= ˇ = 乖捏乖捏 快點>"<
⊙☆狼軒雨★⊙: 我想陪妳到想睡在一起去ˇ稅咩Q Q
☆♀﹌傻傻鼻﹌♀☆: = =我12點就去睡哩 你乖乖先在去睡嘛ˊˇˋ
⊙☆狼軒雨★⊙: 我12點在稅咩><
☆♀﹌傻傻鼻﹌♀☆: - -不行 快點現在
⊙☆狼軒雨★⊙: 這樣我稅不著ˊˋ
☆♀﹌傻傻鼻﹌♀☆: = =乖乖睡 北鼻睡= =...
☆♀﹌傻傻鼻﹌♀☆: 快點快點=口=睡稿稿
⊙☆狼軒雨★⊙: 我要跟你一起同時去稅啦ˊˋ
☆♀﹌傻傻鼻﹌♀☆: = =
☆♀﹌傻傻鼻﹌♀☆: 快點喇ˊˇˋ不然我明天真的不理你囉- -+
⊙☆狼軒雨★⊙: 妳忍心不李我嗎Q Q
☆♀﹌傻傻鼻﹌♀☆: - -不忍心是不忍心 可是沒辦法咩 快點ˋ皿ˊ
⊙☆狼軒雨★⊙: 不要勉強我咩><
⊙☆狼軒雨★⊙: 讓我多陪妳><
☆♀﹌傻傻鼻﹌♀☆: - -好嘎
☆♀﹌傻傻鼻﹌♀☆: 那以後我1 ~ 5 也12點多在睡= ˇ =
⊙☆狼軒雨★⊙: ..
☆♀﹌傻傻鼻﹌♀☆: - -+快點
⊙☆狼軒雨★⊙: 算了算了...我去稅..
☆♀﹌傻傻鼻﹌♀☆: = =
☆♀﹌傻傻鼻﹌♀☆: 不要降喇ˊˇˋ乖乖睡嘛....
⊙☆狼軒雨★⊙: 算嚕..反正要趕我稅就對嚕ˊˋ
☆♀﹌傻傻鼻﹌♀☆: 北鼻耶 ˊˇˋ 別降嘛
☆♀﹌傻傻鼻﹌♀☆: 哪是ˊˇˋ是因為你明天要考試芽
⊙☆狼軒雨★⊙: 考試對我不重要咩
⊙☆狼軒雨★⊙: 妳比較重要
☆♀﹌傻傻鼻﹌♀☆: = =我不想你因為我考不好
☆♀﹌傻傻鼻﹌♀☆: 所以乖乖睡覺喇ˊˇˋ
⊙☆狼軒雨★⊙: 我本來就會考不好抖
⊙☆狼軒雨★⊙: 我不是讀書抖廖
☆♀﹌傻傻鼻﹌♀☆: = =可是還是要努力芽
☆♀﹌傻傻鼻﹌♀☆: 不然以後我也都考0分好了
⊙☆狼軒雨★⊙: 我會努力抖啦><
☆♀﹌傻傻鼻﹌♀☆: = =那就乖乖睡覺
⊙☆狼軒雨★⊙: 我不要啦ˊˋ
☆♀﹌傻傻鼻﹌♀☆: 快點嘛ˊˇˋ
⊙☆狼軒雨★⊙: 不要啦ˊˋ
⊙☆狼軒雨★⊙: 我門時間都不一樣見面都很少><
☆♀﹌傻傻鼻﹌♀☆: 快點喇
☆♀﹌傻傻鼻﹌♀☆: 明天咩ˊˇˋ我明天等你回來
⊙☆狼軒雨★⊙: 讓我在陪妳啦><
⊙☆狼軒雨★⊙: 明天只有一下下咩
⊙☆狼軒雨★⊙: 我想現在陪妳><
☆♀﹌傻傻鼻﹌♀☆: 下禮拜
☆♀﹌傻傻鼻﹌♀☆: 快點嘛ˊˇˋ
☆♀﹌傻傻鼻﹌♀☆: 不然我明天都不上了
⊙☆狼軒雨★⊙: ....
☆♀﹌傻傻鼻﹌♀☆: 快點噢....不然我明天真的不上了....乖乖去睡覺
⊙☆狼軒雨★⊙: 一定要這樣嗎...
☆♀﹌傻傻鼻﹌♀☆: 摁ˇˇ
⊙☆狼軒雨★⊙: 算嚕....我聽就是了..我去稅就是了
☆♀﹌傻傻鼻﹌♀☆: 你都降ˊˇˋ平常我都乖乖聽話了這次就不能換聽我的媽......
⊙☆狼軒雨★⊙: 好好好...我稅..
☆♀﹌傻傻鼻﹌♀☆: 每次都這樣險的很勉強那我下次也都降好了..這樣也變你為難我....煩...
⊙☆狼軒雨★⊙: 好嗎 我不用這樣 我乖乖稅就是了 頂多稅不著而一
☆♀﹌傻傻鼻﹌♀☆: 我知道你是因為想陪我所以想跟我一起睡 但是你明天要考試芽ˊˇˋ我不希望你放棄任何科目 乖乖媽 考完試再陪我
⊙☆狼軒雨★⊙: 考完是一切都太持了..
☆♀﹌傻傻鼻﹌♀☆: = =啥...
⊙☆狼軒雨★⊙: 我在文章上寫下了...
⊙☆狼軒雨★⊙: 跟殺手不再是朋友了
⊙☆狼軒雨★⊙: 是我的敵人了..
⊙☆狼軒雨★⊙: 她營的話我祝福他了
☆♀﹌傻傻鼻﹌♀☆: 他 ?
⊙☆狼軒雨★⊙: 恩
☆♀﹌傻傻鼻﹌♀☆: 敵人= =?
☆♀﹌傻傻鼻﹌♀☆: 他喜歡我= =?
⊙☆狼軒雨★⊙: 我把兩件事情合併起來
⊙☆狼軒雨★⊙: 他根本就是喜歡過你
☆♀﹌傻傻鼻﹌♀☆: 蛤 ?
⊙☆狼軒雨★⊙: 1次事件是她抱妳
⊙☆狼軒雨★⊙: 地2次事件是你下後我開妳的上去玩
⊙☆狼軒雨★⊙: 地1ㄍ密的ㄝ是她
⊙☆狼軒雨★⊙: 地3事件是
⊙☆狼軒雨★⊙: 妳上後
⊙☆狼軒雨★⊙: 她跑來跟我說
⊙☆狼軒雨★⊙: 我要跟茜說我剛剛在虧咩神麼的
⊙☆狼軒雨★⊙: 我卻說我啥十虧咩了
☆♀﹌傻傻鼻﹌♀☆: = =可是他跑來跟我說
⊙☆狼軒雨★⊙: 我一直躲在角落
☆♀﹌傻傻鼻﹌♀☆: 你很愛我嘎=口="
☆♀﹌傻傻鼻﹌♀☆: 那我問你噢= =先說好我不是在幫他解釋
⊙☆狼軒雨★⊙: 義切都是她的藉口
☆♀﹌傻傻鼻﹌♀☆: 如果他真的喜歡我= =那為什麼老是幫我們何好 ?
☆♀﹌傻傻鼻﹌♀☆: 老是跑來跟我說雨說他很愛你 ?
⊙☆狼軒雨★⊙: 她的想法
☆♀﹌傻傻鼻﹌♀☆: = =
⊙☆狼軒雨★⊙: 就我現在長跟你說的
☆♀﹌傻傻鼻﹌♀☆: 吼 = =我好討厭便這樣
⊙☆狼軒雨★⊙: 只要你幸福我就滿足了
⊙☆狼軒雨★⊙: 她默默付出形
☆♀﹌傻傻鼻﹌♀☆: 馬的稿的我不想讓現了= =靠 明天還是跟賴打他們出去好了
☆♀﹌傻傻鼻﹌♀☆: 上線= =
⊙☆狼軒雨★⊙: ..........
⊙☆狼軒雨★⊙: 文章禮義句話說的對
⊙☆狼軒雨★⊙: 實話說了太多也是種錯
☆♀﹌傻傻鼻﹌♀☆: 我不想講了 你先下限去睡覺拔
⊙☆狼軒雨★⊙: 好.我去稅 掰掰+晚ㄤ了 祝自己有個壞夢
☆♀﹌傻傻鼻﹌♀☆: 煩死了 靠鱉= =拎娘我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後天都沒時間都不想上了 靠虌 [群]抱歉
⊙☆狼軒雨★⊙: .....
⊙☆狼軒雨★⊙: 那我去稅了...明天你想出去就出去吧 我不勉強妳上 不過我還是會等妳上抖 掰掰囉 晚ㄤ

台長: ☉★狼軒雨☆☉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啊丁★
對話還真多蛤- -+
2009-06-22 18:0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