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1:27:32| 人氣1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天大會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再學校的大會考.


 考四天
 可是大部分時間都再看學長姐們跳舞唱歌




 0107 星期一
 我們班是第一個
 考中國舞
 太晚到學校
 我都沒拉筋暖身就要考試了
 好快好快就輪到我了
 兩個兩個考
 很緊張
 跳的也還好.

 學長姐們都好厲害
 流行舞很帥
 每個跳都很有FU
 那天有流行舞 芭蕾 爵士
 因為是第一天
 再那做了一整天
 屁股坐到好痛 = =
 都要爛了.





 0108 星期二
 這天考歌唱訓練
 早上是學長姊們先考
 音樂組考鍵盤呀 唱歌. 
 學長姐們唱歌都很好聽
 
 下午 是B班先考
 因為怕歌詞沒背熟
 上學時在公車上一直再聽要考的歌曲
 一直很緊張
 輪到我們這組了
 抽籤還是讓耶穌去.
 他們的禱告有用了 XDDD
 又抽到感謝詩 ^口^
 超開心 
 邊唱邊笑 因為太高興了 XD





 0109 星期三
 這天考化妝
 一大早就再教室準備東西
 8:10 開始化妝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到9:10大家就去打分數了
 這天我底故意打的很厚 
 這叫濃妝豔抹 XDDD 
 真的很像妖怪 =  =
 可是我這次沒有拍起來 囧.
 成績似乎還OK  XDDD
 不過臉感覺快爛掉了
 中午卸完妝
 臉都好癢 =   =

 服化組的學長姐們
 自己化妝 自己做衣服 自己用頭髮
 好厲害.
 三年級還做禮服
 怎個超強的.
 舞蹈組的學長姐們
 打扮起來超正 @@
 每組有不同主題呢!

 下午是飾品設計的會考
 化妝一考完
 我們一年級的就趕快去把我們的作品擺設用好 
 幹麻的一堆
 我做的串珠不見了
 虧我當時做的好認真
 用到手都好痛
 卻被搞丟了
 囧.
 自己做的那條手鍊真的很漂亮.




 不過
 到下午上藝術生活的考試
 都還很順利.
 最後兩節
 上展演實務
 暖身拉筋時
 筋好不開 怎麼拉都拉不太開
 非常痛. 
 這天也是展演課的期末考
 考三套動作
 真的 第一次跳舞考試考那麼差
 第一次可以跳的那麼爛
 在心理數拍子時
 突然腦中空白一片
 就連一開始就也錯了
 第二套動作 是流動
 我竟然差點滑倒 ˊˋ
 兩個都不及格
 第三套 是整組的
 或許我成績也不好吧 ?
 很難過 所以哭了.
 


 0110 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
 考舞蹈訓練
 在公車上我一直再聽歌
 在比動作
 到了學校
 在暖身拉筋
 也一直拉不太開 ˊˋ
 開始考試
 輪到我們這組
 又反常了
 一開始就錯了
 做錯兩個動作
 有兩個地方開始慢了半拍
 因為我忘了 ˊˋ
 可能是緊張跟害怕吧
 肌肉都控制不了
 一直抖
 跳完 真的又覺得很差勁了
 更何況學長姐都在
 為什麼今天也不能做好 ..
 很在意
 可是也不能改變什麼.


 今天舞蹈組的學長姊
 考現代跟舞創
 二年級只是短短的組合而已
 三年級真的很厲害
 隊形什麼自己來
 也些組編排的很厲害
 舞蹈創作也是
 很有創意
 服裝造型什麼都很認真
 果然是三年級的學長姐們








 這四天的會考
 看了很多
 聽了很多
 也看到學長姐在舞台上的台風
 真的覺得我太緊張了 =@


 反正有點難過
 我怕成績不好
 我不想舞蹈被當
 考試跳不好 很難受.




 

台長:
人氣(1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華岡是個大家庭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這藝家.
此分類上一篇:1222 園遊會 .

阿熊寶
都很盡力了.
老伴你很棒欸 :)))
乖 一直都會陪著你 支持你

=))
2008-01-11 16:10:58
版主回應
 謝謝老伴
 我也會一直陪你 支持你
 心情不好 有事要說呀
 老伴會一直陪著
 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一切.

 不想看你傷心難過
 老伴是你的依靠
 
2008-01-14 20:41:47
寶貝
加油吧寶貝 =)
2008-01-11 16:41:20
版主回應
 我愛我家寶貝
2008-01-14 20:4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