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1:30:3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繞了一圈(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的都對
 我無聊
 三個多月了
 還為了你難過
 是我無聊
 是我白痴
 是我智障
 我不應該這樣
 不該牽掛
 不該還愛你
 
 
 我只是 
 沒辦法向前進
 你有人陪
 我沒有
 你再往前走
 我停留在原地
 回頭已經不會再看到你的身影
 只看的到你再往前進
 越來越遠
 
 我知道我沒能力在留住你
 在結束以後我才了解許多
 什抹都來不及了
 你說 要逼自己忘記
 我說 假如我辦不到呢



 你還會在乎還會在意嗎?
 我知道你一直在往前走
 你已經不會再像從前了
 走在前方回頭看我
 放慢腳步停下等我
 我卻還一直停在原地不動
 只要前進幾步
 又退後了回來
 我還在乎還在意
 只是 像你叫我做的
 要逼自己忘記
 但是否想過我做得到嘛
 

 我應該是最沒資格講這些話的人芭
 畢竟 沒有我那些過去種種
 或許到現在我們的感情還是完整的
 我了解我對你的傷害
 只是我還是不懂為什抹你什抹都不說
 你認為說了沒用
 但是 真的不想看你承受那抹多

 你認為我不在乎
 做的那些只是吸引注意
 而我在乎在意又能如何
 我好在乎
 但怕你生氣不敢講
 我好在意
 但卻沒有勇氣向你提半個字
 就如他們說的
 就當是我懦弱芭
 所以 我留不住我愛的人

 原來在一些人的眼裡
 我的牽掛只是無聊的行為
 三個月過了
 問我要幾個月才甘心 ?

 你呢 ? 在你看來
 該不會只是個可笑的笨蛋
 是這樣嘛 ?..
 為何 會花那抹多時間
 我不知道不了解不清楚
 
 或許真的可笑
 在你說你喜歡她時
 卻沒有想離開的念頭 
 就算料的到結果
 還要在騙自己 =)
 打出那些話的時候
 多心痛多難過
 有好多 卻什抹也不能說
 (我們)好多深刻的一切
 我知道你希望我忘記
 某一夜 眼淚崩潰了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而已)
 不過太讓你失望了 
 就連曾經認真的承諾 都毀了 

 假如有天能從新來過
 請你再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
 我想把所有過錯都從你心中抹去
 假如不行
 至少我知道
 你曾經很愛我
 我曾經很愛你
 我們曾經很愛彼此過


 希望最後我們還是朋友 
 你說過
 要給你一段時間
 現在或許 =)


 要不是我
 你不會這樣
 要不是我
 屬於我跟你的還在

 對不起 




 但我愛你
 
 一路走來
 我是真的很愛你
 但我不曉得我原來讓你那抹難過
 屬於我們的你還記得嘛
 我好想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切
 畢旅時晚上的電話 好開心
 你終究還是離開了
 你永遠會是我最愛的那個他



















 但我在你心裡 或許已經不是了 ..

 我什抹都比不上 。



 夢已該醒 還想愛你
 只是過去 還剩曾經
 你不愛我 但牽掛你

 已沒有你等待的身影
 曾經抱著說著我愛你
 公車站的所有回憶
 留下屬於我們的美麗
 曾經那些美好的回憶
 全都還在我腦海裡
 假如有天實現了回憶
 你能否再說出我愛你

 雖然
 還有好多還來不及編織的夢

 但是
 或許大家說的對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留也留不住
 

 假如有天能再編織我和你
 真的會好好珍惜





 ( 拿的起要放的下 太癡心不好 )
 或許你曾經的狀態是對的
 結束以後你在努力
 但是
 不要遺忘我們有過的過去好嘛
 不論你們現在有多抹的好
 能不能不要遺忘
 這好深刻的一段感情
 對彼此認真付出的感情

 
 
 我的一切
 已無意義
 我的感受
 已不重要

 
 死性不改 ?
 糟透了 。
 

 總之 只是讓你覺得 ..
 一個曾經好傷好傷你的人
 是一個壞人
 


 對你的愛
 你眼裡
 什抹都不是了對芭
 在乎 關心
 在你眼裡
 也只是虛假而已對芭


 說在多
 你也不會聽了 
 也不會再願意花時間懂了

 (永遠不會懂那感受)
 
 這種感覺 ,
 我們都深刻體驗過了
 你認為我不懂 
 我認為你不明白

 (過去 就給他過去)
 何時又做到了 





 感覺
 那是種可以找回來的東西
 只是在於有沒有那顆心
 假如已經沒心想在經營彼此的愛情
 就算一方再想拉回對方
 也只是白費的了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起伏不定 |
此分類下一篇:♥` 真是
此分類上一篇:♥` 其實還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