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0:49: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跟自己講好絕對不再往男朋友家跑

已經夠丟臉了說˙˙

但˙˙還是去了!!     

<你是去搞笑吧,邱婉容 ,有人叫你去嗎,你是神經病還是智障阿,有人一點也不歡迎你!!>

揪是有人因為你的濫要求

要接送你來來去去的

你以為你是誰阿˙˙

˙˙˙˙˙˙˙˙˙˙˙˙是阿˙˙我什麼都不是吧˙˙˙以點也沒有女朋友的樣子是吧˙˙˙˙˙˙˙˙˙˙我就是這麼不直得˙˙˙˙˙˙˙

BUT~

我羨慕延延了!

延延超好命的吧

欠錢有人會幫忙出甚至到4.5仟

上班有人執意接送,他真的對你好好喔 !,願意奈麼早起帶你去˙˙還好延延沒有讓我落單˙˙還是朋友最好吧

任何的心事

任何的委屈

想藉什麼東西

有什麼要幫忙的

都是二話不說的

˙˙˙

常想

要是我跟你一樣漂漂亮亮這麼可愛

我男朋友也會降子對我好吧

呵呵~




今天

大概是自己自作孽不可活吧

不穿襪襪的下場

腳破皮了

紅腫了

還被機車上的死台客嚇到˙˙

嚇屁阿˙˙˙˙可惡 祝你們早日摔死

被貨車阿伯嚇到..

沒事對我講奇怪化幹麻˙˙˙ 莫名氣妙



















不去了
不去了
載一下這麼困難
這麼怕爸爸
你˙˙藉口爛爆了






























你算什麼阿
我一點也不需要你!!

台長: *小婉*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