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2:28:3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待產睡一天無聊上來逛逛~給生日5月金牛滴人.(男.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星座的女人很容易把男生給惹毛?
太陽或金星落在金牛的女生
金牛女為什麼容易惹毛男人呢?因為只要她不高興,她就是「不說話」,即便男生想找他講和或聊天,她也不想跟對方溝通,金牛女就是喜歡冷戰的那一個,這搞得男生很火大,因為金牛女除了不說話之外,其他該做的事情她還是照做,照常洗碗、照常煮飯,只不過就是掛著一張臭臉,然後不溝通、不妥協,也不談判,把對方當成空氣,這一點常讓許多男生受不了!

哪些星宿的人會老來發?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從來就沒有年輕過,老成的個性使他早早就為自己想了許多出路,並為此做準備,而且不管賺多賺少,都能非常地省錢,所以在年老的時候,財富常常是比一般人還要好的,老來發指數很高。

哪些星座把錢看的比生命還重?
金牛座
任何人只要欠金牛座一塊錢,他就會在心裡念一輩子,更會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你。對金牛座而言,以前的錢重要,未來的錢也很重要,甚至連贈品他都會很在意,若原本應該是全新的贈品,若他拿到舊的,那他一定會據以力爭,因為他覺得那是他應得的權益,不能夠放棄,搞不好還會到客服部去告你一狀呢!

12星座的人會疼什麼樣的小孩?
太陽或上升在金牛
這星座的父母親在乎小孩們是不是品德高尚,譬如小孩考第一名和拾金不昧相較,他會覺得「拾金不昧」這項行為是比較直得嘉許的,所以小孩如果偷東西或做錯事,但會自己來自首認錯的話,他就會覺得這樣的小孩很乖,很值得疼惜!就算全班同學都作弊考高分,他也會希望小孩不能作弊,拿不及格也沒關係!


太陽或金星落在金牛的女生
這星座的女生,很容易喜歡上有點難馴服的男生,或是條件優於一般男生的對象,這會讓這個星座的女生覺得很有挑戰性,很想去嘗試看看!但是這一嘗試的後果,常導致自己的吃虧,不能不注意喔!

星座男人分手的爛理由
我配不上妳 …
太陽和金星落在金牛和天秤的男人,分手時長會跟女方說:「我配不上妳。」當他自己有外遇時,他就會說:「我這個有汙點的人格,配不上神聖的妳。」即便女方當場捉姦,天秤或金牛的男人也會告訴你:「既然被你發現了,我覺得我也沒有臉跟妳在一起了!」如果女生此時選擇原諒他,他則會說:「你能接受這份愛情,但是我不能接受,這樣對你很不公平!我也不能原諒我自己!」所以他會以貶低自己的方式來跟妳分手!

婚後落差大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女在結婚前是很花俏的,她會花很多錢買漂亮的衣服,但是結婚後,一切都會以孩子為主,對於自己要用的東西,會覺得夠用就好。









資料更新中~請耐心等待~
剩下參考星座物語資料.....
也感謝大家光臨本台兼相關感情聯盟~有大家支持我們會更努力滴~走時別忘ㄌ幫我們~衝衝人氣給予鼓勵.推鑑~俐嬅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待產睡一天無聊上來逛逛~給生日6月雙子滴人.(男.女)......
此分類上一篇:待產睡一天無聊上來逛逛~給生日4月牡羊滴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