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0:48:1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星座自我解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星座自我解析



魔羯 我的座右銘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水瓶 我就是創造時代的唯一人選
雙魚 如果現實是殘酷的,那我寧願活在夢裡
牡羊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難)這個字
金牛 凡是多想想在下決定總是沒有錯的
雙子 有機智反應的人,才可以了解我的幽默
巨蟹 念舊的你,情緒化是你最大的致命傷
獅子 你在看我嗎,其實我也很喜歡看我自己
處女 放鬆一下,有時小缺陷反而是另一種完美
天秤 為什麼我有理智的分析能力,卻又常常優柔寡斷呢
天蠍 在冷漠的外表下,我有一顆熱情的心
射手 浪跡天涯熱愛自由的我,寧願做天空的一片雲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座物語區~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星座的傷腦筋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星座速配指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