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4:16:42| 人氣8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責任.承諾~是一輩子~(男生必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責任.承諾~是一輩子~
不是小孩說滴天長地久~
愛情跟感情是不同~
簡單說不成熟跟成熟滴約定~
有責任~而且一輩子滴責任~
(所以男生不能輕易說出口~而且一輩子只能對一個女生說~
一旦說出口要一輩子~說就要負責到底~照顧那個女生~懂嗎?
希望天下男生能記得我這句話~因真愛是不會隨什麼而改變~
男生不要說什麼藉口理由~會變就不是真愛~
女生若改變我們只能說自已做不好~或自已不夠成熟~
做錯了什麼~要更加去改變自已跟檢討自已~
在愛情不能怪女生~感情路上更不能怪女生
錯滴永遠是男生~女生是沒錯滴~
因女生只想被疼被愛~
而男生只能付出~疼愛自已愛滴人~在愛滴路上不要求回報~
總知都不能怪女生~只能怪我們男生~懂嗎?
不管如何一旦說出口~責任跟承諾一定要付諸實現~
願天下男生能記住這些話~我自已也一樣更要記住~)


捨不得~是因早把妳當家人~
捨不得~早已把妳當老婆~
捨不得~是因我對妳真滴付出真愛~
捨不得~是不願妳離開我自已去走自已滴路~
捨不得~讓妳一個人去面對~
捨不得~是我早已把妳當成我滴責任~

承諾~一輩子滴責任~
並不是天長地久~因天長地久能多久~
天長地久說沒就沒~一輩子才是真滴~
一輩子滴承諾那是種責任~
一輩子滴責任~或許一生都不夠~
一生只能跟最愛滴一個人說~
我答應妳那一刻起~是個承諾也是一輩子滴責任~
更是一個不能忘記滴承諾責任~
不管如何物換星移~承諾只能給最愛滴~
所以就算剩一個人~我也不會忘了這個承諾跟責任~
因為是一輩子滴約定~只要我都還在~
這個承諾就要實現~因這是種責任~

不管多久~時間會證明一切~



堅持目標滴我~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8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小語~自我~
此分類上一篇:私人心情小語~生日倒數~堅持目標~永不放棄~

姐~
弟~
你今沒帶手機嗎?

姐看你這篇文章~
我粉開心~我知你真滴找回自已~
以前你總粉會為女生想~
曾以何時你卻忘了最重要滴這點~
我知你現一定會默默關心她~
我想她也一定遠處在心裡關心你~
因你滴不懂事~
我想她比你痛~
讓她好好靜靜~
你也一樣靜靜~
2個都別太累~
若是真愛她會回來~
該是你滴跑不掉~
強求也不幸福~
我相信你懂~
你只能做好自已等她~別讓她失望~
你從以前也不希望她不快樂~
你答應要給人家幸福滴~
人家會離開我只能說她成熟跟孝順~
因最大問題在家人~你知道她夾在中間~
這點你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懂你在做什麼~
還有生活上要讓人家安心懂嗎?
姐知你凡事都會計劃~只是你也太慢了~
姐跟你上次說過了~別讓她不開心~
而且那天你跟我保證滴我相信你會做到~

我那天說滴你好好記得想想~
該怎麼做才能讓女生安心~人家父母放心~
你說你知道怎麼做?我想你真滴懂~

真滴要這份情~完全表現在於你~懂嗎?
愛她就要好好把握~用成熟滴心去體會~
要就要做給人家看~給人家父母放心把女兒交給你~

現在姐看這文章~
我知你真滴懂事成熟~
該怎麼做你粉清楚告訴過我~
明知就不要忘了~就要去做~
好好滴去實現~
我們等著你滴表現~

記得答應我們滴事~
好好證明給我們看~
姐知道這次你不會讓我們失望~
也別太累~我想你今天可能睡了~
晚安!
2007-03-06 05: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