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3:42:3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貼歌~阿杜~醇情歌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一首情歌

詞:李瑞洵 曲:黃中原
我在你眼裡 你坐在那裡 空間是一種距離
呼吸很沈重 音躒鬧哄哄 我努力讓眼睛不動
心跳停了幾秒鐘 祈禱再也沒有用 (就)像在夢中
我和平凡人並沒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一首情歌讓自己感動
從沒有想到你會這樣改變我一生 從沒有想到每天來去匆匆
我擔心我不能面對 寂寞的長夜 含著眼淚無法入睡
從沒有想到被人需要也是個安慰 從沒有想到我能做的一切
我相信每個人一生 都像一首動人的歌 在無聲之中 (哼唱著)



2. 愛字怎麼寫

詞:易家揚 曲:周傳雄
分手後又過了幾個夜 還是一個人等回家的地鐵
我把妳的名字寫在掌心裡 握緊了拳頭 像個傻瓜瞪著黑夜
街尾傳出古老的音樂 我又過了一個冷颼颼的夜
忍受心中深處思念的威脅 所有愛的想法 我全都拒絕
不要跟我說話 不要問我愛字怎麼寫
我猜世界上沒有人能了解
不要欺騙自己 那些過往 不過是幻覺
愛情的餘味 能留存幾個月
會有一天或者另一夜 我會跨過這條回憶的界線
妳在另外一個男人的心裡 或許終於得到 他的永遠



3. 天涯海角

詞/曲:洪典
天涯海角是否能收藏煩惱 我很想逃避我的心誰能知道
愛我就好能有多少就多少 也別讓我驕傲
因為我知道 隨時都會散了
天涯的線 會有怎樣的世界
海角的夜 會有怎麼的思念
那雙哭過的眼睛 那些苦過的戀人 什麼結果才有幸福可言



4. 認真

詞:李瑞洵 曲:梁介洋
在說到他的時候 就像夜裡點起燈火
而妳的眉頭不再深鎖 呼吸突然加緊節奏
在出現他了以後 杜鵑開的滿山紅火
而妳像熟透了的蘋果 感覺可以隨時為他掉落
越來越醉越來越美 越來越當他就是誰
而我想我到底該算什麼
我認真的說 認真的做 認真的活 認真的錯
犯錯的不是你 只是我拆不開這情感的包裏
我認真的說 認真的做 認真的活 認真的錯
看不清的是我 已抓不定在什麼時候放開手
當我們在混亂中發覺 彼此沒有多少空間後悔
怎麼愛到這樣不進不退 認真也有錯



5. 他一定很愛你

詞/曲:李志清
我躲在車裡 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妳 生日的驚喜
妳越走越近 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我也比較 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
Repeat * # #



6. 小說

作詞:林秋離作曲:林俊傑 合唱:林俊傑
(傑)有些故事就在平凡中被傳說愛到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理由
(杜)其實你我都經歷過最難的就是捨得捨得讓她掙脫你的手 (合)長夜就像小說結局留在最後
怎麼收怎麼做怎麼走這結果任你左右
(杜)我沈迷在小說(男)不禁為他淚流
(合)任他哭任他笑任他過在其中找回我自由
(杜)誰的故事讓你忍不住很難過
(傑)誰的故事讓你忍不住很難過
(杜)會想想自己若是他該怎麼生活
(傑)在無常的風風雨雨人變的自做自受
(杜)困在愛裏得不到解脫
(傑)得不到解脫
(合)長夜就像小說結局留在最後
怎麼收怎麼做怎麼走這結果任你左右
(杜)我沈迷在小說
(傑)我不知道為何淚流
(合)任他哭任他笑任他過在其中找回我自由
(杜)長夜就像小說
(傑)結局留在最後
(合)怎麼收怎麼做怎麼走這結果
(杜)任你左右
(傑)任你左右
(傑)我沈迷在小說
(杜)不禁為他淚流
(合)任他哭任他笑任他過在其中找回我自由



7. 你就像個小孩

詞:林秋離/曲:黃中原
夜深了深到只聽見心跳
你睡了睡到淚水都乾了
我要往哪裡逃黑夜沉沉籠罩
慌慌張張的腳步紅紅的臉在發燒
*心亂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愛醉了原來我們需要擁抱
你卻一再纏繞纏著那些煩惱
單純的說好不好我們愛到老
#你就像個小孩一心要愛卻不懂其中的無奈
迷路在人海卻找不回來天真不變的潔白
我也像個小孩痴痴的愛都不怕有怎樣的傷害
我痛你的痛我苦你的苦儘管很難熬太陽就快出來了
Repeat * #
今夜有最深沉的夢夢裡有最亮的天空
Repeat #



8. 離別

詞:林秋離 曲:熊美玲
*深情吻住了妳的嘴 卻無能停止妳的流淚
只因和我的心和妳一起碎
大雨下瘋了的長夜 沉睡的人們毫無知覺
突然恨透這個世界 因為要離別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妳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妳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地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嘿嘿嘿嘿嘿的一切
希望都早已破滅 我和你要離別 離別
Repeat *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妳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妳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地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嘿嘿嘿嘿嘿 嘿~



9. 走向前

作詞:林基勝作曲:蔡政勳
常常有人提到永遠永遠到底是多遠
左邊右邊我頭暈目眩
常常有人廢話連篇重複著那些謊言
前面後面我聽卻不見
在下雨天空氣特別的新鮮
在你的身邊心中自然有主見
向前向前路在蔓延海角天邊
一步一步踩在心田
你若是疲倦就回頭看一眼
我意志堅定追隨在你身邊
向前向前風雪漫天灰頭土臉
一吋一吋夢會實現
活在你眼前這一刻是永遠
把心交給我夢交給老天走向前



10. 撕夜

詞:王武雄 曲:蔡政勳
*我把夢撕了一頁 不懂明天該怎麼寫
冷冷的街 冷冷的燈 照著誰
一場雨濕了一夜 妳的溫柔該怎麼給
冷冷的風 冷冷的吹 不停歇
#那個人在天橋下 留下等待工作的電話號碼
我想問他 多少人打給他
隨手放開電話上 那本指引迷途心靈的密碼
我的未來 依然沒有解答
**舊電話撕了一頁 我的朋友還剩下誰
冷冷的心 冷冷的夢 在哽咽
兩個人撕了一夜 抱得再緊也不能睡
冷冷的妳 冷冷的淚 濕了夜
Repeat * # # **
冷冷的妳 冷冷的淚 濕了夜



11. 堅持到底

詞:林怡鳳/曲:吳劍泓
在水裡在火裡我的愛不變不移
就算時光倒回去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在風裡在雨裡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堅持到底喔…
如果沒有妳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密笈
四個字堅持到底喔…
不管有多苦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堅持到底)
Repeat * #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我的心顫抖不已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
Repeat #



12. 一個人住

詞:范維仁/李志清/林秋離 曲:林俊傑
留不下任何有妳的照片
每天抽更多菸 我越睡越是疲倦
我戒不掉身體對妳的依戀
我每天頭暈目眩 我總是雙眼佈滿黑圈
*我一個人住 點著蠟燭 眼睛恍惚
沒有妳身體的溫度 沒有妳愛的書
兩個人住 他在呵護 絕對幸福
聽說他為妳而戒菸 聽說他陪著妳散步
妳的笑聲 已淹沒了從前
於是我不斷call了妳幾天
妳還是沒有回電 直到我雙眼佈滿黑圈
Repeat *
我決定離妳很遠 地球的另一邊
直到我忘了時間 直到我閉上雙眼
Repeat *



13. 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作詞:林冠吟/蔡家玉作曲:林冠吟/梁偉豐
雖然閉上眼睛比聽心更清醒
窗外應該飄著雨此刻應該是黎明
因為聽不到你輕輕呼吸的聲音
只有潮濕的淚貼著臉夾和枕頭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我想你怎麼小心翼翼在我生命裡
你不願猜我身邊留下任何的痕跡
因為你說我應該有完整的自己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更相信我是活在那些有你的回憶
你知道世界不會因為我想就下雨
可是我卻不願放過每一夜的相遇



14. 天黑

詞:林秋離 曲:洪典
風若停了雲要怎麼飛 妳若走了我要怎麼睡
心若破了妳要怎麼賠 若非妳只是貪玩的蝴蝶
*天都黑了妳在想著誰 情都滅了我要怎麼追
話都說了妳要怎麼退 原來妳只會讓我流眼淚
整個世界突然一起天黑 愛在眼前無聲崩潰
摔成粉碎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一種撕裂的感覺
嘴裡泛著血腥滋味 多麼傷的離別
我承認我最害怕天黑 夢被掏空的錯覺
我已不再是妳的誰 想到就會心碎
Repeat * #
風若停了雲要怎麼飛 妳若走了我要怎麼睡
心若破了妳要怎麼賠



15. ANDY

詞:林利南/林秋離 詞:吳劍泓
你有多久沒有看過那片海
你到現在對自己究竟多明白
總是不服輸 永遠要比別人快
在你前方是否有妳要的未來
*想到我們的過去 都讓人感慨
希望(幾乎)所有好朋友都能站起來
還有你曾經 瘋狂愛上的女孩
再過幾年是不是依舊難以忘懷
#可是Andy~ 活著是不須道理
誰都可能暫時的失去勇氣
外面不安的世界 騷動的心情
不能熄滅曾經你擁有熾熱的心
我是真的不會表達我的愛
卻很在乎每個人對我的期待
平凡的角色 站在小小的舞台
我要那麼勇敢地說出來
Repeat * #
外面不安的世界 騷動的心情
我們熄滅曾經你擁有熾熱的心
可是Andy~ Oh~Oh~Oh~
Andy~ Oh~Oh~Oh~
外面不安的世界 騷動的心情
我們熄滅曾經你有的熾熱的心



16. 天天看到你

詞:林秋離 曲:許環良
*一開始就誤會 關於妳的倔強和不妥協
一離開就後悔 因為妳愛的很堅決
我被纏在一些傻問題 譬如說用什麼愛妳
如果我就這樣離去 我的心會碎的像玻璃
#天天看到妳 卻產生了距離
愛越熱心越冷的關係 也許這是我不夠勇氣
去解開妳防衛的外衣
天天看到妳 是習慣和必須
不可能的可能 我擔心面對分離
Oh~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愛妳
Repeat * # #



17. 祝你快樂

作詞:吳劍泓作曲:吳劍泓
終於面對你走了我的世界空白的就像你把我心都掏空了
明明我還是愛著可是生命蒼白了天空變灰色的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也知道終就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愛也愛了痛也痛了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誰會快樂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不該不捨得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也知道終就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愛也愛了痛也痛了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誰會快樂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不該不捨得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誰會快樂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不該不捨得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18. 他一定很愛你(DEMO)

詞/曲:李志清
我躲在車裡 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妳 生日的驚喜
妳越走越近 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我也比較 容易死心
不會不停的哭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薦舊好歌~我的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存貼歌~阿杜~天黑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存貼歌~阿杜~i..do專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