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1:25:0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貼歌~郭品超~終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點

作詞:陳台證作曲:陳台證
在我沒留意的瞬間 你雙眼已失去了交會
來不及說什麼 來不及和你說再見 你離我好遠
在愛情消失那瞬間 所有缺點都失去了遮掩
我不想說什麼 我不想和你說再見 希望你聽見
如果我能夠 聽見 身邊所有的一切 我一定會和你一起走遠
只要你肯說一遍 只要你說 你還需要我一直在你身邊
當愛只剩下一邊 說的話全是謊言 還有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走到路的終點 還逼自己擺出一張笑臉 裝作看不見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語區~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存貼歌~愛是飛翔還是墜落-楊培安
此分類上一篇:存貼歌~郭品超~信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