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1:19: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貼歌~郭品超~白熱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熱化

作詞:黃祖蔭作曲:Anders Bergstrom/Daniel Gibson
風削過我的耳邊 速度帶我飛我的渴望的蔓延
熱烈過每一天 總不夠的時間 等紅燈都是種浪漫
when i close my eyes 你就會在 只要我存在
也就只跟你 相愛 當夢想在衝撞 已進入白熱化
而唯一能讓我緊張 是你失望 是你心傷
我給你我的愛 是一種超能量 像在宇宙飛翔
停不下來 看飛機貼著藍天 站在制高點
我還要看得更遠 也偶爾會出現 認真不被了解
我的熱情一樣不減 我不喜歡 我看不慣
聽到有人說沒有用的喪氣話 我很明白
我好希望 一醒來你在我身旁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語區~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存貼歌~郭品超~信賴
此分類上一篇:存貼歌~郭品超~你是否看見我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