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5:47:06| 人氣2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個謊言的世界;
虛偽虛偽再虛偽
陰險陰險更陰險
那些笑聲、那些敷衍
聽了好令人冷笑


誰能出淤泥而不然;
誰能天真快樂的過一輩子;
喜憨沒什麼不好;
他們能用笑容度過一生
白痴沒什麼不好;
他們能用無知面對一切


凡事都不可預測
誰能保證明天一定是晴天或雨天
誰能保證明天會遇到好人或壞人
誰能保證自己永遠不會改變


空蕩蕩;
枯竭的水井
青苔開始蔓延蔓延蔓延
直到湮滅視線
直到遮掩一切
直到伸觸心弦

直到荒廢
然後再開始新的一切
然後再開始新的記憶

一段一段
片片斷斷地接軌
喀擦一聲
卻剪不斷
永遠黏在身上
只差記起來的時間罷了
拼拼湊湊總會有個線索
橫衝直撞總會有個盡頭
悽悽慘慘總會有個希望
淅瀝嘩啦總會有個晴天

SMILE :D



YA 只是想到就打哈哈

---------------------------------------------------------------------
[小白篇]

你跌倒;我會扶你
你下樓;我會抱你
你想玩;我會陪你
你黏我;我讓你跟

你是負擔你是麻煩
可是我要拖著你一起走


---------------------------------------------------------------------

今天瑪奇在拔草的時候
有一個人跑來要拔我的
可能發現不能拔又跑掉
第二個跑來問說:有生命藥草嗎?
我給了他20個然後她調藥水失敗率高
我又給了她30灌XDD
然後她說:從沒遇過那麼好的人
=\\\\\\=

= =哈哈我是好人!!
只是老頭說是爛好人
可是我只是調好玩的阿!!
而且沒買服務不能賣東西
另一種方法太麻煩

恩哼哼 應該一堆人聽不懂
我只想說我被稱讚是好人=\\=

嘖嘖
跟老頭聊天我整個就很起笑= =
大概是!!!
智障 + 智障 = 聒噪二人


YA 最近小白狀況有好了!!!!
噢噢好開心而且他很愛跟著我跑東跑西
我關房間門他都會抓門不然就是發出聲音要進來
睡覺也都要跑到我這邊
哈哈都喜歡跟著我!!!YAYAYA


不過我討厭媽媽請假!!!!!
從小就討厭= =
哈哈不是她不好
是她會一大早就叫妳起床
然後說去幹麻去幹麻
埃= =

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這樣阿
而且!!!!!!!!
東西放在那邊
她會大甩到地上說拿走= =
好險幾乎都丟我妹的XDD
她房間明明就很亂!!!
什麼東西都亂擺= =
然後來我們房間也都亂擺!!

我以後一定一定一定要跟我妹分房間!!
她每次亂七八糟的堆一堆
害整個看起來都不整齊= =
以前就超明顯!!
以前書桌比較分開
就會看到一個桌上都沒東西
一個根本看不到桌子XDDD

埃!!!!!我要分房間阿!!!




台長: NORD
人氣(2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智障;

林珈珈
妳每天都好多東西打
咳天= =
我明天要去剪瀏海了ZzZz
2007-08-27 15:59:13
版主回應
謝謝我厲害!!!!!
刪天= =
我明天也要去剪劉海耶ZzZz

太長了哈哈
被頭散髮四處嚇人

噢好有默契
2007-08-27 17:25:13
林珈珈
哈哈 有默契XD
妳知道為什麼我只減劉海嗎?
A: 因為太長了= =
然後後面我現在超級長 不想剪 哈哈
2007-08-27 18:07:16
林珈珈
海瓜子你被我點了= =
妳很懷念嗎? 哈哈
2007-08-28 16:5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