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9:15:35| 人氣64,238|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我是女生,但我有小雞雞(有點長,內含KUSO成分,帶點A成分)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咍,這個東西你們女生沒有吧?」一群男生脫下褲子,全場女生尖叫。

「哼」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孩走了過來。

「這個東西,我也有!!」女孩自豪的脫下裙子裡的粉紅小褲褲,

只見全場大家都傻了眼…

第一章:

我叫做吳芳宜,今年高二,是個班上的平凡女學生。

我有個糊塗的笨老媽,還有很隨性的爸爸,今天我數學考試拿了52分,

什麼?你說很爛?我對數學一直以來都是一竅不通,這個分數我已經很滿意了。

因為小時候,我媽媽總是跟我說要知足。

「媽!幫簽。」我把原子筆遞給媽媽,媽媽看了看上面的分數,還有紅通通的考卷。

「我說女兒呀!數學不可以一直爛下去,要用功喔!」我媽打了一下我的頭,幹!

真痛。我隨即點點頭,拿走媽媽幫我簽好的考卷。

「媽,你不是姓賴嗎?」我看著考卷上的簽名,寫著一個潦草的「陳」。

「啊?真的呀?」媽媽撇了一眼考卷上的簽名,尷尬的笑笑。

「寫了就寫了,算了啦!」我拿著考卷走上樓,走回我的房間。

我媽真不是普通的笨!我低頭嘆氣。


第二章:

「喂!吳芳宜!!」有人在後面叫我的名字,我ㄧ回頭,原來是班上的徐小倩。

「那個,妳有綿綿嗎?」她滿臉通紅的看著我,我還在疑惑綿綿到底是什麼?

是一種棉花嗎?還是什麼化妝棉?

「綿綿是什麼?」我問著她,她尷尬的看著我。

「我那個來了,想跟妳借衛生…」原來是衛生紙呀!衛生紙就衛生紙呀,

還叫什麼綿綿?我掏出口袋裡面的面紙拿給她,但是她一臉尷尬。

「妳在開我玩笑嗎?算了,不借就不借!」她一生氣,耳根子都紅了起來,

並氣沖沖的走回教室。

真是的,我是做了什麼惹她生氣的事嗎?還不說清楚就走了,沒禮貌!

「吳芳宜。」又有人叫我了,我ㄧ回頭,原來是班上熱心的蔡宜臻。

我還來不及開口,她卻說:「妳剛剛是不是惹徐小倩生氣了?」

「她說要跟我借綿綿呀!結果我不知道是什麼,她說什麼衛生啥東的,

我就拿衛生紙給她,沒想到她氣沖沖的就走了。」蔡宜臻臉上也是一陣青一陣白。

「她生理期來了,她口中的綿綿是衛生棉。」衛生棉是啥鬼?聽都沒聽過!

這是一種病嗎?可能衛生棉類似ok蹦,可以用來貼傷口止血。

因為我在小學的健康課本有看到介紹生理期的東西,好像是會有一段時間會流血,

而且會流好久,那個好像就是統稱的「生理期」。

應該是一種病吧!因為我對小學課本的記憶很模糊了。

我就很幸運的沒有生這種怪病,但是我對著蔡宜臻點點頭,原來徐小倩生病了啊!

我不禁為徐小倩感到可憐。

「我好像知道了,只不過我沒有衛生棉。」

蔡宜臻看著我微笑,並說:「她生理期來了,所以容易生氣,不要去煩她唷。」

恩,我想也是!誰生病情緒起伏是都會有點大,我只是不停的點頭。

蔡宜臻走到了小倩的旁邊,還拿著一片白白的東西給她,還對她說了幾句話,

可能是要勉勵小倩不要因為生了病就想不開吧!

接下來我則是看到小倩跟宜臻一起走進女廁,我微笑。

宜臻真是個熱心的好人。


第三章:

我記得我在幼稚園的時候,曾經把褲子脫下來給大家看。

因為那群臭男生說,女生沒有小雞雞,我很生氣,就脫給他們看。


「吳芳宜,妳到底是不是男生?」一位同齡的男孩吃驚的問著長相甜美的女孩,

女孩聳聳肩,並舉起右手,斬釘截鐵的說:「我用我的人格擔保,我絕對是女生。」

從那件事情以後,班上女生都管她叫做「有雞雞的女生」。

但是女生之間卻很得意她們終於有個女生有雞雞了,這樣就不會被男生取笑了。

「喂!有雞雞的女生,趕快來幫我們!」其中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正在追趕男生。

「妳有雞雞,應該幫我們才對。」其中一位男生很像是老大,很跩的坐在椅子上翹腳。

甚至到了國小以後,還是會被幼稚園同班的人爆料說她有雞雞,從此雞雞人的名稱,

一直跟到她畢業。


現在想起來這個回憶真是不堪回首,我相信,女生裡面應該不只我有雞雞。

只是剛好我認識的女生中都沒雞雞,這應該只是機率的問題,我並不特別,

因為我只是一個有雞雞的女生。

可是有雞雞真的很不方便,穿著裙子還是褲子都會不知不覺的勃起,真是困擾。

一定會有跟我同樣宿命的女生存在著,有雞雞真的很特別嗎?

想起之前在幼稚園跟國小被大家以異樣的眼光看待,真痛苦!!

我想之前班上的李佳雲應該跟我一樣有雞雞,因為我都會發現她有時候褲子那裡

都會一大包,過了一個禮拜才會消,而且我發現她好像也生病了,

褲子一包的那時候,都會拿著一個白白的東西到廁所,我不知道她要幹麻。

為什麼,老天爺要作弄我?我不想要有雞雞,因為我是女生。

「女兒,要不要吃柳丁?」我媽拿著一盤切好的柳丁給我。

一位女生,有根小雞雞,一段悲慘的命運…


第四章:

「吳芳宜,有人外找。」我抬頭撇了一眼窗戶,站著一位樣貌清秀的男生。

奇怪?我不記得我認識這號人物。

我走到窗邊,他看起來很緊張,我見他不說話就自行先開口。

「你誰?我認識你嗎?找我有什麼事?」我一開口並提出三個問題,

但是他卻未答覆,只是遞了一封信給我,且羞紅著臉跑走。

「死小孩,沒家教!」我暗自偷偷念了幾句,便回到座位上開著信封。

大致瞄了幾眼,原來這是一封「情書」,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了情書,

我的心既緊張又不知所措,丟了一封信給我,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正在煩惱,就這樣一直到了放學…


我走在路上正在返家,卻聽到後面有腳步聲,一直跟著我。

我一回頭,是今天那個給我情書的男生。「吳芳宜!」他臉紅的叫著我的名字。

「嗯?」該來的還是要來,只不過我現在只是覺得很煩,我想快點回家!!

「看那封信了嗎?」我點頭。

「妳的決定呢?」我傻傻的點頭,並說:「如果你不介意,」我有小雞雞。

「那麼我願意。」他開心的跳了起來,反正都上門來了,拒絕多可惜?



兩個禮拜後,我們牽手ˋ接吻ˋ到了我們現在正要作的「第一次」。

「芳宜,我真的好愛妳!!」他脫下自己的衣服,腹肌分明的好身材。

當他正準備脫下我的衣服,我卻害羞的拒絕。「太快了!我是第一次,

會緊張!」才兩個禮拜,真的一切都太快了!

他見狀,便開心的摸著我的頭,便說:「不會的,別害怕!我會溫柔的對妳。」

他掀開了我的裙子,摸下去,卻臉色大變。

「幹!這是什麼?」他驚恐的看著我,指著內褲那一大包。

我默不作聲,他激動的把我的內褲扯下來。

「幹!!!!!!!!!我活見鬼了!!」他的臉色變的鐵青,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雞雞你有我也有,搞不懂是在怕什麼?

我把內褲穿好,靠近他,但是他卻一直往後移,等到退到了牆壁在那邊念經。

「不要在過來!南無觀世音菩薩,不要在靠近我了!!!」他奔離房間,

我還是搞不懂他為何要跑?

到了隔天,我到學校,在也找不到他了。

後來聽說他轉學了,我很傷心!第一次的戀愛就這樣吹了。


第五章:

「女兒呀!不要只是窩在客廳看電視,偶爾過來幫忙做家事啦!」老媽一邊洗著碗,

一邊在跟我講話。說真的,最近天氣有點轉熱,如果稍微動一下就會滿身大汗,

所以我現在只是躺在沙發看電視,不想再做任何事了。

「媽!我今天跟同學有約。」我撥了一下頭髮,關掉電視坐在梳妝台前面打扮。

我梳了一下我的頭髮,很毛躁!而且我的頭髮不像有些女生一樣細細的,

反而又黑又粗!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能夠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唷?要出去都不跟老媽我告知一下?翅膀硬了就想飛,真是的!」

媽媽停下手邊的動作,走過來且手插著腰,我繼續梳著我的頭髮,並說:「我都幾歲

了?而且我前天才跟妳說過今天要出去的。」老媽搔著頭,不好意思的說:「好像是

耶!好啦,那等下去的話早點回來。」我點頭,跑到房間隨便配一套衣服,

然後隨便背著包包就出門,今天,我要跟同學去逛街。



「吳芳宜!這!!」劉佳琳站在車牌旁邊對我揮揮手,我以微笑示意。

「今天要去哪?」我可沒有很多預算花在逛街上,畢竟,我是很窮的。

「流行勝地-西門町」她把短裙往上拉的短到不能在短,我來大致形容她的穿著。

低胸紅色無袖露背裝,牛仔短裙,跟網襪還有高跟鞋。相較之下,我正常多了!

白色的帽T還有牛仔褲,跟路邊攤一雙一九九的帆布鞋,我們兩人有很強烈的對比。

我們在隨後搭上公車,在公車這段期間我們都在作各自的事。

她在看購物目錄DM,我在看我的懸疑小說。途中,我們很少有交談。

「到了到了!!」她把我從公車上拉下來,我環顧一下四周的情景,到處都人擠人。

「佳琳,這裡人好多。」我很不自在,人擠人真的很不舒服!但是劉佳琳好像被擠

得很自在。

再過一段時間,我們每家店每家店的逛,我的手上也提著大包小包,但都不是我的,

我連個屁都沒買到!!我無奈的尾隨在她的後面,難怪她會找我這種跟她不熟的

人逛街,還有為什麼班上沒有人要跟她去。

「小姐,可以跟妳要個電話嗎?」一名長相俊逸的男生前來搭訕,我則是對男生

沒興趣,但是她則是看的心花怒放。

「好好!!我的手機號碼是…」她拿出她的手機,然後開開心心的跟對方交換號碼。

那個男的一臉就看起來就是滿腦子都是淫蟲,但是劉佳琳還是痴痴的傻笑。

「那先走囉!有空約出來吃飯。」那個男的噁心的眨眼,劉佳琳也是狂拋媚眼,

我感覺有穢物要從我的喉嚨溢出。

「他很帥吧?他叫做張嚴晶,他還跟我要電話呢!!」她開心的大笑,真像個白痴。

後來我們搭了公車回家,她在途中一直在跟我聊那個滿腦精蟲的男生,

還說下次要跟他出去吃飯。回到家,我兩手空空!

錢包裡面除了花掉的車錢外一毛也沒少,我懷疑我出去是幹麻的。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跟她出去了!!


第六章(上):

今天我在打開電腦後,發現有人傳郵件給我。

打開信後瀏覽一下,才發現是之前國小要辦同學會,但我實在不想去!

我只記得畢業那天我哭了,高興到哭了!!

因為終於擺脫那群討厭的同學們,我相信應該不會有人比我更開心了。

因為終於擺脫「雞雞人」這個暱稱,一個淑女被取這種暱稱實在高興不起來!

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白目的幼稚園同學,把這件事傳播給大家,

總之,我想到國小就火大!!

「要去嗎?」我喃喃自語,在後面掃地的媽媽碰巧聽見了我的自言自語,

她稍微撇了一眼我的信之後,表示同意,慫恿我快點答應,不然在家也給她造成困擾。
所以我也回信了,就讓他們好好看看我的改變吧!


同學會當天…


我踩著高跟鞋,說真的,我真的佩服能一天到晚穿著高跟鞋的女性!

我以為踩高跟鞋就是跟穿布鞋一樣的簡單,沒想到卻是如此的艱難。

不知道到底是哪個變態為了女生設計高跟鞋?我在路上因為走路沒踩好高跟鞋,

就因此跌了好幾跤!兩隻腳踝都走到破皮腫起來了,卻還沒到達目的地,

我的天!!

還有我穿的這件連身短裙套裝真的是讓我很不自在!裙子短的不像話,

走路走一走裙子就會往上游,所以我必須不時的東拉一下裙子,西拉一下裙子,

馬的,超不方便的!!果然愛漂亮就是要付出代價。



「是這裡嗎?」我看著紙上的地址,應該就是這裡沒錯了!

我走那麼久,不要跟我開玩笑說我走錯地方,不然我會抓狂!!

問我為什麼不坐公車,那是因為我的儲值卡忘記帶,然後又很雖小的

操他媽沒帶零錢!!?如果你跟我說叫我坐計程車,可是車費很貴,

老娘我花不起那些錢,再加上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吧!

在我面前的這棟建築物是班上某位同學的住戶,是一棟高級大樓。

我優雅的邁開輕盈的腳步踏進去,進了電梯按了六樓的按鈕。

不!不要害怕!!我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心卻是一直砰砰的跳,是緊張?

還是害怕?傻傻分不清楚!我已經不是他們口中的「雞雞人」了!我現在是

「淑女」,名副其實的淑女。

電梯已經停止繼續上升的樓層,門慢慢也打開,我開始在猶豫,腳步不知道是否

該往前踏,正準備踏進去的時候……




我被卡住了我被卡住了我被卡住了我被卡住了我被卡住了我被卡住了我被卡住了!!


我奮力的把緊夾住我的電梯門用力一扳,但是門好緊!!

剛好我面前走過一個男生,他忽視我的存在,就這樣走了過去。

我該不會會在電梯被夾成肉餅,然後還上新聞頭條吧?

爸ˋ媽!女兒平常沒盡什麼孝心,但是死後會保佑你們平安,

你們就放心吧~ 不行!!我還要活下去,為了活下去,我願意‥‥


「救命!!」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叫,應該不會沒人發現吧?

有個男生走了過來,驚訝的看著我,看吧看吧!我知道被電梯夾到很白痴。

「手給我。」他抓住我的手,用力一扯!媽呀!我的手好像要從身體上分離了,

但是我果然被拉出來了!!我拍拍身上的灰塵,正準備抬頭道謝時‥‥

「劉俊彥?!」「雞雞人?」我們兩人同時說話,驚訝的看著對方。

劉俊彥果然一點都沒變,還是那副鳥樣。

你說我怎麼會認識他?這個人我可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當時我在國小一年級,就是他傳播我是雞雞人的罪魁禍首。

我永遠記得我被班上同學排擠,他躲在牆腳偷笑的賤樣,

那張臉真是超他媽的白目!!

「雞雞人妳還記得我呀?」他拍拍我的肩,微笑。

「唉呀!劉俊彥,那麼多年看到你還是沒變呀?」還是那白目的微笑跟鳥臉,

一點都沒變。我開始後悔我來參加同學會了!


第六集(中):

「不走嗎?」他微笑的看著我,我則是不予理會,自顧自的走。

「大家如果看到妳這個樣子,不知道知不知道妳是雞雞人?」我停下腳步,

我感覺的到,這番話含有別的意思!!不妙,如果我被揭穿了那我如今作的一切

都白費了!!

「不要‥‥講。」我低下頭,想到當初我在班上被大家叫「雞雞人」的回憶,

當時大家那副醜陋的嘴臉,還有劉俊彥躲在牆腳偷笑的畫面。

至少我在畢了業之後一直過著美好的人生,沒人皆穿我國小時的傷口,

我可不要因為這個同學會壞了我的人生,我今後平順的人生!!

可是如果劉俊彥不講,大家知道我的名字一定會想到那個跟了我國小六年的暱稱,

所以待在這裡我一定會有危險!!

我轉過身,準備要走時,我的手被強拉住。

「怎麼?要跑啦?」他露出那依然沒變的白目微笑,廢話!不跑我是要在這邊給人

看笑話呀?我把手用力的掙開,準備要走的時候,頭皮傳來陣陣的痛,沒錯‥‥

我的頭髮被那隻賤手給抓住了!幹!!!!!這個智障不知道拉頭髮會傷髮質阿?

我惡狠狠的看著他,他才把我的頭髮乖乖的放下。

「對不起,因為我不想要那麼久沒看到的老同學缺席,但是我實在沒想到妳的感受

。」他滿臉歉意,原來這個白目會跟人道歉!我繼續的聽下去。

「可是一想到當初妳被我欺負的那麼慘,我就覺得很開心!!」他還是滿臉歉意,

但是我彷彿看到他的嘴角牽動了一下。阿咧?這是跟人道歉應該講的話嗎?

「可是沒想到妳改變的那麼多,說實在的,如果妳沒求救,我還真看不出來妳是

當初那個雞雞人,因為那麼白痴的行為只有妳做得到。」怎麼越講過份了?

好啦!我承認,被電梯夾到真的滿白痴的。

「但是請妳留下來好不好?我不希望好好一個同學會有人缺席!我保證不講妳是

雞雞人。」他拉住我的手,真摯的看著我。我真的不好意思拒絕,所以頭不聽

使喚的點頭。

「哈哈!這樣就對了嘛!!走吧,雞雞人!」他開心的挽著我的手,我懷疑

我是不是中了他的詭計?果然人不能那麼輕易的相信。


我們走到了同學會的地點,聽到了裡面的嬉戲聲,但我真的要就這樣進去嗎?

「叮咚!!」我回頭看,是那該死的劉俊彥按的電鈴,看他存心要害死我!!

「誰?」一位長相清秀的女生出來開門,我禮貌性的點頭。

「我是劉俊彥,她是…」他看著我,可是我不知道要接什麼!

我如果說我就是吳芳宜,這樣就等於自掘墳墓,我可能因為如此就失去我原本的人生,

我該坦承還是說謊?

「她是我的女朋友。」沒錯!出聲的的確是劉俊彥,我驚訝的看著他。

「不,」「我是吳芳宜。」我自信的說道,我不應該認為自己丟臉!

雞雞人又如何?雞雞人就不是我嗎?我並不覺得自己這樣很可恥。

「吳芳宜,妳‥‥」劉俊彥驚訝的看著我,反正我已經豁出去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要做自己。

「吳芳宜跟劉俊彥,猜猜我是誰?」她俏皮的吐著舌頭,並在原地轉圈圈。

劉俊彥開口道:「李浣媛嗎?」

「賓果!!只不過你怎會知道?」她漾起甜美的微笑。

「因為妳都沒變阿!」劉俊彥也微笑,但是她卻扁起嘴。

「什麼?我沒變漂亮嗎?」「好啦!妳變的好漂亮,快認不出來了!」他摸摸

李浣媛的頭,但是她卻鼓起臉,說:「來不及了啦!哼!!」

她再度漾開甜美的微笑說:「好啦!你們都進來吧!」

或許,我的一生會敗在這一天。

我現在心中有無限個後悔……


第六集(下):

我走進客廳,發現很多人窩在沙發打牌。大家除了樣貌稍微變的成熟一點,

個性卻完全沒變!例如那三個窩再一起聊八卦的女生,應該是當時班上的

「花痴春三人組」,而在旁邊打牌的那四個人,猜的沒錯大概是「生虎一條龍」!

問他們為什麼團名那麼奇怪,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他們自取的怪名。

「來來!又有同學來了~大家猜猜這兩位是誰?」李浣媛大聲拍手引起大家的注意,

果然大家都紛紛停下手邊的動作,抬頭看向我們。

「你是劉俊彥吧!你果然一點都沒變,還是那副鳥樣。」開口的是班上的大佬,

他手上拿著牌,又丟出了兩個七。

「賓果!!那旁邊這位美女你們猜猜是誰?」李浣媛微笑的搭著我的肩,如果被猜

出來,那真的就完蛋了!!我緊閉著眼睛,心跳正在狂跳!!

「咦?我們班上有這個人嗎?該不會是劉俊彥你馬子吧?」米蟲喝著手上的啤酒,

色瞇瞇的看著劉俊彥。

「那麼難猜阿?那妳就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李浣媛微笑,只見大家的目光全部

都鎖定我,但是我卻開不了口,我怕開口之後人生就會毀掉!!

但是不講也不是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說:「我是吳芳宜。」

「不會吧?她就是那個吳芳宜?」 「吳芳宜?怎麼可能!!」

怎麼辦?大家果然討論起來了,完蛋!看來「雞雞人」的事很快就會被揭曉了。

「吳芳宜,你改變的好多啊!變的好漂亮呢,大家都認不出妳了!」李浣媛拍拍我

的肩,給我友善的微笑。不知道我該不該高興,我改變到讓人認不出我,

但是現在已經知道我就是當時那個受人排擠的「雞雞人」,就算在漂亮也沒用了。

「妳變的好漂亮阿!哈哈!缺不缺男友啊?」一直不說話的阿爆抓著他那頭蓬鬆

的捲髮,微笑的看著我。

「爛蛤蟆想吃天鵝肉,長的那麼漂亮一定有男友了啦!」大佬露出黃板牙,痴痴的

看著我。

「小宜!過來過來!」咦?小宜是在叫我嗎?我回頭看到「花痴三人組」的阿花

對我招手。我走了過去。

「唷!跟我想的一樣耶!皮膚好好喔~」阿花像變態似的一直摸我臉,阿痴跟阿春

也一直摸我的臉,但是我只能一直微笑ˋ微笑‥‥

過了一會,我們就一直在聊哪牌的洗面乳比較好用,然後我也跟著大佬他們一起打

牌,而且我擔心的事也沒發生,大家完全忘記「雞雞人」這件事,過了許久,

我們就準備要離開。

「下次也要來參加‥隔!同學會啊!哈哈!!」李浣媛高舉著啤酒,滿臉漲紅的

像我們揮手道別,我也揮手,我們就一群人喝的爛醉的離開。

「唷!雞雞人~」我驚一下,回頭一看,原來是劉俊彥!!

我左右巡視一下看一下有沒有人,才重重的踩了他一腳。

「妳很沒良心嘛!我還幫你保密咧。」他微笑的摸著腳,說:「還真痛呢!」

「今天根本就沒人提起這件事,大家都忘記了,所以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阿!那我之前在窮緊張什麼呢?反正大家都忘記了,真是太好了!!

「或許我可以幫他們喚起記憶。」他依然露出他那討打的微笑,我則瞪了他一下。

「別忘記還有下次的同學會,還有下下次的!」「想得美!!」我繼續踩著高跟鞋

往前走,說真的,我的腳真的超他媽得痛!!

「吳芳宜!今天同學會很快樂,先閃啦!掰掰~」他向我招手,我也回頭向他招手。

其實他有時候人還不錯啦,只不過就是白目了一點。

我揚起嘴角,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


第七章(上):

「吳芳宜~」我ㄧ回頭,果然沒錯!就是上次約我出去的劉佳琳。

「如果要約我出去的話,就免了!」我繼續做自己的事,我記取上次的教訓後,

在也不想跟她出去了。

「唉唷!怎麼那麼冷淡?」她嘟著嘴看著我,我上次跟她出去可是吃了多少苦?

這次我絕對抵死不從,絕對不會像上次一樣傻傻的去了!

「可是上次的那個男生約我出去吃飯耶!」她隨手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我則是冷漠的不理她。況且想到那個滿腦精蟲的男生也要去,想到這裡我就有

足足一千個可以讓我拒絕的理由了。

但是她卻一直沉默的坐在我旁邊,我只好破壞我的淑女形象,破口大罵說:

「幹!他約妳跟我屁事!!」希望我講這句話說能夠把她趕跑,

沒想到她卻一臉羞紅的對我說:「我自己去會害羞嘛!!況且妳是我的好姐妹,

陪我去也是理所當然的呀!」奇怪?我什麼時候是她的好姐妹?

「好啦!那就下午一點半再附近那家貴族x家見面囉,先走,掰掰~」她開心的向我

揮揮手,隨後立即消失在我的面前。

我有一股,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

- - - - - - - - 
我站在貴族x家的門口。沒想到,我還是來了。

「吳芳宜~妳來啦!!」遠處看到一個人影向我招手,結果那個人影以時速一百公里

的速度飛奔過來,原來是劉佳琳~但是她的打扮讓我驚艷不已!!

這我一定要好好的描述一番。

低胸晚禮服?不!比這個更有爆點。

SM連身馬甲?不,沒那麼誇張。

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是一件銀色的低胸衣服,開叉開到肚臍,然後裡面還

配著銀色的內衣,後面則是露背。

裙子方面就相較之下普通多了,是一件牛仔短裙。長度約膝上十公分。

鞋子就是一雙深褐色漆皮馬靴,整個配起來,實在是有夠辣!!

「怎樣?好不好看?」她在原地轉圈,喔喔!裡面是一件性感的黑色三角褲。

至於樣式部分我不詳細解說,因為我怕觀看此文章的人會失血過多,恕我不描述。

「恩,很清涼。妳不冷嗎?」畢竟現在是冷風颼颼的陰天,連講話都會冒出寒氣,

可見實在多冷。

「為了漂亮,多少都要犧牲一下啊!」她對著我微笑,看來她真的是可以為了漂亮

而不擇手段的女生‥‥


第七章(下):

「佳佳~」遠方傳來一陣噁心肉麻的聲音,我轉頭一看,沒錯!就是那個精蟲男。

精蟲南穿著低腰垮褲跟一件簡單的運動外套,右耳還穿三個耳洞,分別掛著金色

的耳環,實在有夠給他娘的!!

「你來啦!!」劉佳琳滿臉通紅的看著他,絲毫不知道那個精蟲男滿臉淫樣的

譙著她那件低胸衣。

「穿的很漂亮嘛~」精蟲男把目光往下移,盯著劉佳琳修長的大腿且猥褻的笑著,

劉佳琳耳根子正在發熱,她難道不知道眼前這位精蟲男眼睛在看哪嗎?

我此時只想拿出我的拳頭往他臉毒打一頓。

「你喜歡就好‥‥」劉佳琳臉紅的笑著,明顯的藏不住她內心的喜悅,

精蟲男還是擺出那猥褻的笑容看著她的大腿。

「咳咳!!」我刻意引起他們的注意,示意他們趕快去吃貴族比較實在,

因為我實在沒興趣陪他們玩「你看我,我看妳」的遊戲。

「哈!我們快點去吃貴族吧,我朋友餓了。」劉佳琳笑笑的看著我,精蟲男

怒瞪我,好似我是電燈泡似的,哈,我就是來當電燈泡的。

接著我們走進貴族,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帶我們上座,接著我點了便宜的牛排,

他們則是點碳烤羊小排,一客要八百四十元,真的很貴!!

「等等!我去個廁所喔~」精蟲男起身,走向櫃檯講了幾句話,然後就走進

往廁所的方向。

過了十幾二十分,我們的牛排吃完了,但是精蟲男還是沒回來。

「吳芳宜,妳覺得他會去哪了?」劉佳琳看著我,我冷冷回道:

「精‥‥他喔,大概剛剛是跟櫃檯小姐說要你付錢,結果就從後門溜走了。」

劉佳琳驚訝的看著我,隨後說道:「他不是這種人!!」

接下來我們就去櫃檯查,是的!精蟲男跟櫃檯小姐說有事先走,叫劉佳琳付錢。

聽到櫃檯小姐的描述,她的臉整個發白,等於要付兩客的錢,一千六百八十元。

結果我們各自的搭車走回家,果然男生還是不要輕易相信。


第八章:

今天是一學期僅僅三次的游泳課,大家都穿著學校的緊身游泳衣,

而我還待在更衣室,不敢出去。

因為我下面那一大包真的很明顯,唉~當有雞雞的女生就是那麼麻煩!!

「吳芳宜!妳快一點好不好?」負責教游泳的女老師敲著我的門,

我的心也在砰砰跳!!我到底該不該出去?







我用力的打開門,打算豁出去了。

女老師傻眼的看著我下面那一包,我緊張的閉上眼睛。

隨即老師拍拍我的頭,我緩慢的張開眼睛,老師正微笑的看著我,說:

「妳今天那個來沒用棉條對不對?沒關係,妳把衣服換回來休息一下。」

老師轉過來跟剩下的女同學講了幾句話,就自己帶隊走了。

我愣了幾秒鐘後,不斷回想著到底是誰要來?還有什麼棉條的,

老師在講什麼?這是種暗號嗎?

無所謂啦!反正不用去上游泳課就好了!!

我開心的把衣服換回來,坐在泳池旁打水花

女生紛紛的看向我,露出一種很哀愁的表情,大概是忌妒我不能游泳吧?

而游泳課很快就結束了,我哼著音樂回去教室。

突然兩個女生走過來,把手中的巧克力遞給我,隨後說:

「吃這個可以比較不痛,也可以讓心情好一點喔!」接著她們又走了。

我很納悶,說什麼比較不痛,我又沒有頭痛,心情也沒不好啊!

她們拿著個給我幹嘛真是的!!

後來那包巧克力一拿回家之後就立刻吃完,說實在還滿好吃的!!

今天度過了莫名其妙的一天。


第九章(番外篇上):

「芳宜小親親~」我的耳朵傳來肉麻的叫聲,一轉頭看到那張熟悉到快吐的臉,

對!!你們好聰明,就是那個騷到不行的笨女人「劉佳琳」。

「芳宜,今天來我家!」我撇了她一眼,繼續算著補習班的數學作業,

隨後她塞了一張小紙條在我手上,笑咪咪的走了。

上面寫著她家的地址,電話跟手機,看來這次又非去不成了‥‥

- - - - - - - -

沒錯,我又來了!目前我的位置是在學校附近一棟破舊的小公寓,

剛剛跟劉佳林通過電話,也確認過地址,但是我還不敢相信這敗家女住這。

瞧她之前買衣服跟化妝品砸了多少錢下去,現在就落的只能夠住在這種破舊公寓,

果然每件事都必須付出代價的!!

我按了已經生鏽的公寓電鈴,聽到劉佳琳那高分貝的笑聲,頭就一陣痛。

我來這何苦?我就是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這算是我的致命傷吧?

她租的公寓沒有電梯,還住在六樓,我爬了個半死,

就看到劉佳琳穿著比較正常的家居服,開心的在門口迎接我。

「趕快進來!!我正在等你一起看片子呢!」她拉著我的手進去一間勉強算是客廳

的房間,電視上的畫面好像有那麼點奇怪‥‥我起了有雞雞的人都有的生理反應。

「哈哈!剛剛在租片看到片名很好奇,就租來看了~」她吐吐舌頭,拿出另外一片

封面全部都是白色,上面沒有多餘的圖片,只有兩個字-「鬼片」。

「不會吧?妳要我陪妳看鬼片?」天殺的,鬼片那種東西是給人看的嗎?

我租片子對鬼片一向拒絕門外。

「是啊!感覺好詭異好刺激,一起看吧~」她把那片會讓我起生理反應的片子換成

我一向最害怕的-「鬼片」,剛放進去的時候電視畫面一陣白,會不會是壞了?

我心裡著實高興了一下下,但是隨即畫面跑出一面人臉,劉佳琳尖叫,

接著我也昏倒了‥‥
第九章(番外篇中):
旋轉

輾轉

翻轉

碰!!

我的頭劇烈的疼痛,感覺剛剛腦海穿插了許多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事物,

我轉頭一看,不對啊!!我剛剛不是在劉佳琳房間?

這裡到底是哪?突然前面出現一位身穿白衣的清秀女子。

「妳們好,我是小幽。」白衣女子緩緩的說著,對著我們甜笑,臉頰上有著淺淺

的酒窩。

「妳是誰?」劉佳琳指著她,露出驚慌的表情。

「我不會害妳們,我只是想要跟妳們玩一個遊戲。」她淺淺的說道。

突然我腦海裡浮現出「奪魂鋸」裡的片段,不禁打了個冷顫。該不會是要我們以命

為賭注玩遊戲吧?靠北!去劉佳琳家已經夠衰小了,現在還要被抓去送死!

我在心理罵起了髒話。

「我要妳們幫我送東西給我阿公家!!」小幽拿出了一瓶奇怪的藥罐,

我接過手,看到標籤上面寫著「瀉藥」這兩個字。

「我阿公身體一向不好,我在地府放不下心,只好請人幫我送藥囉!」小幽俏皮的吐

吐舌頭,等等!!地‥‥地府?!

「那麼說,妳是鬼囉!!?」我驚訝的看著她,她點點頭。

「是阿,我早年病逝,而自小陪在我身邊的阿公一直很關心我‥‥」小幽的眼框泛著

淚光,我不禁感到同情,我微笑的說:「要我幫妳傳遞什麼消息給阿公嗎?」

她搖搖頭,從口袋掏出一隻電話說:「不用呀!我跟阿公一直有用地府通訊在連絡,

實在沒什麼話好說呢!只是阿公他跟我說最近好幾天沒大便,所以我才想要拿藥給

他!」我臉上頓時冒出三條線,原來地府科技也那麼發達嗎?

「其實我們地府也有快遞,只不過我的冥紙快用完了,連電話費都快繳不出來了!方

便的話請幫我跟阿公說一聲冥紙快用完了,請他多燒幾疊給我。」原來在地府也跟人

間一樣那麼辛苦啊!

「對了!這跟玩遊戲有什麼關係?」劉佳琳疑惑的問道。

「哈哈!如果妳們沒完成任務的話我就只好把妳們抓來陰間陪我玩啦!」小幽陰陰

一笑,笑的我掉滿地的雞皮疙瘩。

接著小幽告訴我們阿公家的住址,我們就突然醒來,跟做夢一樣,

但是手上多了一瓶瀉藥,看來這一切是真的了‥‥


第九章(番外篇下):

我們依照著之前醒來跟瀉藥擺在手中的紙條上面所寫的住址,找到了一間破舊的公寓。

我們按著已經生鏽的電鈴,鐵門緩慢的打開,往裡頭端倪一下,

昏暗的燈光,還有詭異的氣氛。

「咿-砰!!」當我們進去公寓裡時,鐵門立刻關了起來。

「吳芳宜,我好怕!!」劉佳琳緊抓住我的衣服,害怕的躲在我的背後。

沒有電梯,我們走在樓梯上,看到滿地的垃圾,還有攀爬在牆壁上的蟑螂。

我們氣喘吁吁的走到四樓,看到門似乎開了一條縫隙,我戰戰兢兢的走了過去‥‥

門突然碰的一聲打開,奇怪的老人正挖著鼻孔看著我們。

「幹你娘 少年仔哩對兜來?」老人彈著鼻屎,對我們上下打量。

「阿伯,哩喜嘿陳阿峰喔?」我用半生不熟的台語,跟著這位老人交談。

「妳們是誰?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老人一語驚人,他竟然會講國語阿!!

而且咬字也很清楚,老人驚訝的挖著鼻屎,直到鼻孔出血,還是奮力的挖。

「阿伯,你‥‥流鼻血了!!」我指著他的鼻子,他不好意思的用袖子擦乾淨滿臉的

血,不可思議的是鼻血一沾到他身上那件破舊的唐裝,就會被吸收進去!!

我跟劉佳琳看了倒是嘖嘖稱奇。

「是小幽嗎?」老人拿走我手上的瀉藥,自顧自的倒杯溫開水然後配著瀉藥

一起吃掉。

「八成是因為她電話費缺繳,所以才會請人傳‥‥阿啊!話~」老人抱著肚子,

立刻跑到廁所,用力的甩上門,接下來聽到的是「稀哩嘩啦」的聲音,

還有傳來陣陣的烙賽味。

「阿~哈哈~」從廁所聽到喜悅的歌聲,我跟劉佳琳頓時感到無言。

接下來我聽到沖馬桶的聲音,老人高興的走出來,輕鬆的說道:

「去跟小幽說我會燒幾疊冥紙給她,叫她省點用!」老人把我跟劉佳琳推到鐵門外,

陰陰的笑說:「下次再來玩啊!」

接下來門就「碰-」的一聲關了起來,我跟劉佳琳則感到不可思議的各自回家去。

到了晚上,我夢到了小幽跟我道謝,手上還拿著一隻3G的流行手機,

她說那是用他阿公燒的冥紙買的,還很高興的不斷跟我說謝謝,

能幫助人,不!是幫助鬼,我也很開心。

畢竟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經驗‥‥


第十章(上):

今天,我攤在床上,跟隻死魚沒兩樣,因為頭痛到快裂開,身體也熱熱的,

他媽的,我一定是發燒了。

對了,連續劇今天會演到最精采的地方!

不知道那個多金男會不會甩了那個死不要臉的妓女,想到這裡,我就充滿了期待。

雖然現在全身動彈不得,又很悶熱,但是我還是靠著驚人的毅力翻下床,

接下來用著狗爬式爬到客廳。

據說人在不得已的狀況之下,會做出令人訝異的舉動。

例如因為家裡失火,所以就把冰箱從六樓搬到一樓那種荒謬事,雖然我沒證實過是不是真的,但是人好像真是如此。

常常因為一些事,引發了超乎自己能力的潛能,像現在我,拖著疲憊的身軀,

卻還是爬的了客廳,按下電視。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句話我現在終於了解了!

在我用著半死不活的狗爬式一路爬到客廳,打開電視,

操你媽的!!我媽沒繳第四台!!!

首先我先對電視使出「憤怒飛踢」ˋ「怒火之拳」,接下來就跟某廣告裡面一個在地上大叫:「這不是肯德基」的死小孩做出一樣的舉動。

我不行了!!我腦一震暈眩,就這樣攤倒在地板上‥‥

「啪!!!」一記清脆的巴掌聲。

「芳宜!!快醒醒!!」我的臉上麻麻的ˋ辣辣的,就跟某廣告裡面兩個在課堂上啃著漢堡的台詞一樣。

「芳宜‥‥」我的頭感覺被劇烈搖晃,眼睛微微一張,眼前是一個模糊的人影。

「碰.碰.碰.碰.碰!」

沒聽錯,這個聲音正是我的頭被撞在地板上發出的巨響。

會做出那麼白痴的舉動,想也知道‥‥

「媽!妳在敲下去會出人命阿!!」我摸著好像多出幾個腫包的頭,痛到快爆炸了!

「人家看到妳躺在那邊,想要把妳叫醒嘛!!」媽媽無辜的說著。

「媽,我現在頭痛的快死了,妳可不可以讓我安靜一點?」他媽的,幹!

媽媽摸摸我的頭,驚呼:「頭好燙!妳發燒了!!」

我則不耐煩的抓起一旁的外套,躺在沙發上,我媽不安心的說:「看來我來帶妳去醫院好了‥‥」


第十章(中):

我媽把我拖到醫院,我坐在位子上等著媽媽掛號回來。

我身邊坐著一個詭異的老阿伯,帶著口罩,我看到口罩動了一下,

他眼睛瞇成一條線,他該不會是在‥‥笑?

「吳芳宜。」護士終於叫到了我,我趕緊起身,走進診療房。

「吳芳宜‥小姐?」醫生看著我,又看了手上的那份單子,我靦腆的點點頭。

「痾,妳哪裡不舒服?」醫生把護士叫了過來,對她竊竊私語,

護士接著把醫生手上的單子給接走。

「我有點頭昏,頭痛,身體悶悶熱熱的。」我環顧四周,發現我媽不在旁邊,

大概是在旁邊等我吧?醫生不等我開口,就拿著耳溫槍量我的耳溫。

「嗶-」醫生看了一下耳溫槍,說:「38‧9 妳發燒了!我幫妳開退燒藥。」

接著護士喘吁吁的走了進來,跟醫生交頭接耳,醫生驚訝的看著我。

到底怎麼了?我不安分的扭動身體,我一向很討厭別人一直盯著我看。

「恩‥‥請妳出去領藥,謝謝!」醫生使了個眼色,護士就半拉半推的把我"請"

出去。

後來我媽幫我拿好了藥,我們就奔回家了,我還是不解,為什麼他們用那麼奇怪的眼神看我?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發現!


「芳宜!趕快去吃藥。」「好!」

我像一般一樣的,打開藥袋,拿著一包藥粉配著水就吃了下去,

我看著藥袋:

姓名:吳芳宜 性別:男/女

男這個字被原子筆給圈了起來,我衝出房門,我要去好好質問我媽!!


第十章(下):

「媽!!」我拎著藥袋跑到客廳,我那個老媽正悠閒的再喝著下午茶。

「怎麼了,我的女兒??」我媽露出慈祥的微笑看著我,我憤怒的把藥袋

遞給我媽看。

「藥怎麼了嗎?」我用手指著性別那塊區域,說:「這是怎麼回事?!」

我媽尷尬的笑著,說道:「這要重頭說起了‥‥」


「哇~」嬰兒的哭聲響亮的在手術房響起。

「恭喜妳,太太!是位可愛的男孩。」護士高興的把嬰兒遞給我。

我不敢置信,因為我想要的是位小公主。

為什麼我試了種種的偏方,生出來的是個男的?

「老婆,沒關係!想要女兒可以自己來。」老公拍拍我的肩,

邪惡的念頭開始在我的腦裡面迴盪。

「喂!長話短說。」我沒耐性的聽著我媽講的一大堆,

我媽搖搖頭,繼續說著‥‥

「在你一兩歲,我帶你去女童裝部選購衣服,你穿起來真的是很可愛!!

所以我認為你是男生真的很可惜,所以我就打算讓你享受身為女孩的樂趣,

把你當女的來養。」我媽露出欠扁的笑容看著我,我心裡回想著我幼稚園到

小學畢業被同學以異樣的眼光看待,鼻子一酸,大聲怒罵:「所以你讓我背著

雞雞人這個稱號到畢業?!」我眼淚決堤,想當初在我國中的時候,

喜歡上某位學姊,我一直以為我是傳說中的「T」,當時我的心情十分的憂鬱,

沒想到這一切是我媽開的玩笑?!

「其實我當初只是想要看你穿漂漂的衣服,完全沒想到你會不知道自己是男的。」

我媽不好意思的笑著,我怒火一衝!!幹你娘,我一直以為我不正常!!

「那現在‥‥我已經知道了,但是我總不可能繼續當女的吧?」我擦擦眼淚,

冷靜的說著。

「恩‥‥包在你老媽身上!!我包準你變成一個很MAN的男子漢!!」
十一章完結篇:

「媽!你在幹嘛啦!!」我看著老媽拿著過時的夏威夷花襯衫不斷往著我身上比對,

對了,那件襯衫印有著滿滿的鳳梨,鳳梨還戴著太陽眼鏡奸笑著,彷彿在嘲笑我

說「好好女生不當,偏要當男生,看!現在落得這副下場齁~」。

「是男子漢就要穿上它!放心,交給你媽,OK的!」我媽自信的對我比著OK

的手勢,真的沒問題嗎?

- - - - - - - -

我看著鏡子中的我,除了那件鳳梨花襯衫,還穿著印有招財貓的四角褲,

跟藍色的夾腳拖鞋,等等?!這就是老媽所謂的"MAN"嗎?

「好像有點怪怪的耶!」我媽上下打量,忽然像想到什麼似興奮的說:

「啊!對厚!!是你的頭髮!!」我媽從背後拿出不知不覺冒出來的剪刀,

笑著看著我,我不安分的退後,但我媽卻一直逼近。

「放心啦!你媽的技術可不是蓋的!!」她手上的剪刀印照著我不安分的表情,

我緊張的連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媽‥‥」


就在下一秒,我說出了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的話。





「我‥‥」





「我不當男生啦!!!」我不當男生我不當男生我不當男生啦!!

我媽手上的剪刀滑落。

喀拉。

「如果妳真的執意要剪掉我這頭寶貴的秀髮,那我寧可繼續當女的!!」

這個頭髮我可是每天護髮才有今天這頭烏黑亮麗的秀髮,豈能這樣就剪掉??

「真的嗎?」我媽緊握住我的手,眼睛閃著異樣的光芒。

「就說吧?你不當女生太可惜了!」我媽拍拍我的頭,哼著周杰倫的「雙截棍」

慢慢的走遠。


而接下來我則是很正常的去上學,但是在了解自己的身分後,

不免覺得跟女生待在同間更衣室還有廁所感到尷尬。

而我也到了這個年齡,難免想要去談戀愛。

所以我想到一個很棒的方法‥‥





「同性戀酒吧」。

或許你們會在台灣的某家酒吧,看到一名長相甜美但是卻沒奶子的女生在搭訕人。

或許你們會在學校發現有個女生總是羞紅著臉去上廁所,

更衣的時候總是閉著眼睛不敢亂看。

對!那個人,就是我!!

<<END>>

台長: 小嗨 ♥♥
人氣(64,238) | 回應(14)|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別懷疑,這就是KUSO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太鼓達人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消失的屁眼(內含KUSO成分,帶些粗話,請不要笑死)

流雲
突然對這個名子很反感......囧
我也想被當作異姓來養ㄟ.......
2008-10-28 20:12:34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是啊~

可是我比較想完全變男生~
2008-11-02 21:53:41
好看又好笑= =
2008-11-02 12:01:30
版主回應
恩哪恩哪!
2008-11-02 21:53:07
腦殘
珍奶= =
你想像力無敵ㄉ豐富
你隻布知道
俺的天= =
我現在正在懷疑周招的每個ˊ人..
2008-11-02 18:37:36
版主回應
很抱歉這不是我寫的 = =
雖然很想承認XDDD
可是標題上就有先聲明是轉載囉!
2008-11-02 21:52:53
小P
哈哈哈...
這篇文章快笑死我魯~

話說.....為什麼我會掉進來這裡???
2012-01-25 10:44:26
許百欣
在我動手術前,那時我有雞雞,外表卻完全是女生了。有一回我曾遇過一個剛失戀的男同志,覺得他很可憐,又想淘氣一下,就故意引誘他,沒想到他對我說:「對不起,妳,我不行」我問:「為什麼?我還是男的呀」他回答:「妳的外表完全是女生的樣子,我沒辦法接受」所以,這位雞雞人在同志酒吧多半是沒搞頭的,應該到第三性酒吧才有機會。
2013-09-10 13:28:35
游婉茹
我超羨慕妳有 屌 的!好想跟妳換身體喔!!!我姐說我身材好,但是身材好又不能變男人,如果我跟妳交換身體,我可能是個超帥的大帥哥了!妳住哪裡?如果是在苗栗的話,到頭份鎮興隆里找我,我要看看真假有這個人,超級羨慕妳的!!!>< (不得了啦!!!)
2013-12-15 12:07:13
邱勝翊
我是同性戀 如果妳願意手術的話...我...
我......我!...






























我要成為!!!!!!!!!!!!!!!!!!!!!世界第一個裝上**的女生!!!!!!
2013-12-15 12:11:21
游婉茹
應該要說,好羨慕他有這樣的家人,我也要被當成異性養!!!!!!!!!!!!!!!!><
2013-12-15 12:17:34
小不點
我想快點跟我最愛的家蓁雞雞碰屁股
2014-01-18 16:13:50
(悄悄話)
2014-01-23 11:38:01
(悄悄話)
2014-03-29 11:43:11
大不點
背景是義學國中?
2015-06-28 21:57:32
XXXXXXXX
真假
2016-07-18 17:11:17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5 13:2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