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5 23:39:15|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耶 不就該聚聚麼?!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格子裡我的好友

一個個圓滾滾星球似的大頭貼

數數也不過是十來個的光景

像是太陽系模樣的可愛的運轉著

不多不少叫 足矣

呵 我們的相遇不就是星子般地各自運行著

何其有幸 我們在浩瀚宇宙裡可以碰面

說著彼此能懂 會心的珍貴語言

有時不免靜悄地要人掛心

有時你滔滔的雀躍著我也滿心歡喜了起來呢

有時偶有雨天地唏唏簌簌 我也不免要溼了襟懷的說

只是十多年了回首一個個的OOps 難免要酸楚氤氳了

想那些日子我們一起彩繪的美麗天空如昨 但人兒呢

向來隨遇而安的自己也不免要倔強地寫下篇篇的呼喊

我親愛的朋友啊 「人生幾何 ? 離闊如此」......

時光冉冉自你失聯之後 又是傷感的與收穫的清秋時節

嫦娥阿  月餅啊 還有那最是滋味兒的老欉文旦呀

統統送給別人吧  我只要

只要老朋友們回來敘敘好嗎

秋節的腳步近了  你......好嗎?!

.

.

.

.

...................~ 當然也要真心感謝仍在身旁共飲天光雲影的

......................可愛的知音們呢^^

台長: 何方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賞月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